close

 

那是個關於他們的故事。

_

崔勝鉉和權志龍從小就認識了,是不折不扣的青梅竹馬。

他們一起上幼稚園、一起念同所小學、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

國三,權志龍幫崔勝鉉向他喜歡的女生告白。

高二,崔勝鉉順利幫權志龍和他喜歡的那個女生交往。

不過都撐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

原因都是因為女方不滿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比他們各自和她們交往的時間還要久。

大學,他們還是考上了同一所。

大一下學期,他們從家裡搬了出來,一起湊了錢租了間在學校附近的小公寓。

於是他們又多了層室友的關係。

如此平淡的日子。

_

大二那年,權志龍交了個女朋友。

可是崔勝鉉卻沒有以前一樣為他感到高興。

他甚至對於這件事感到煩躁。

因為他知道,權志龍這次是認真的了。

他們相處的時間急遽下滑,他們對話的機會大幅下降。

權志龍甚至到後來夜不歸宿,崔勝鉉為此感到憤怒。

他不敢問也不想問他不在家的好多個夜晚他和她做了什麼。

他們交往後的三個月,某天晚上權志龍回到了他和崔勝鉉的小公寓。

「叮咚_」門鈴響起。

「咖啦_」木門被打開了。

「志龍你回來了啊,我們....」

「勝鉉,我要搬走了。」權志龍打斷了崔勝鉉。

「......什麼?」

「她說她想要我搬去跟她一起住,我答應了。」他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把他的心揪得緊。

「你為了她要離開我?」崔勝鉉輕輕皺了眉心,權志龍知道他在不爽。

「我們又不是不會碰面。」他翻了個白眼。

「一定要搬嗎?」崔勝鉉認真的看著權志龍。

「崔勝鉉你幹嘛.....唔!」

他強吻了他。

_

隔天清晨。

用過亂丟的衛生紙、雜亂的衣物、熟睡的兩個男人、還有早晨的日光。

那是個明媚的禮拜天。

崔勝鉉早權志龍一步起床,他溫柔的看向身旁的男人,露出一抹既甜蜜又悲傷的微笑。

他的男孩,今天就要離他而去了。

權志龍其實早就清醒了,只是貪戀男人的懷抱,所以並沒有起身梳洗。

他在半夢半醒之間,感受著那男人輕輕落下的吻。

他不想承認不想說明,自己到底對男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的,他很賤。

他利用了那個女的。

為了逃避崔勝鉉,所以他利用了別人。

可是崔勝鉉卻誤會了。

他以為他是真的喜歡上那個女的了。

他的憤怒、他的難受,他都看在眼裡。

可是,還是這樣子會比互相傾訴心意來的好。

所以,勝鉉啊,我們當朋友就好。

可是,昨晚...

昨晚以前,他們不都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嗎?

怎麼今天....

他知道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他也知道崔勝鉉的心意。

他更知道,自己其實在很久以前、比崔勝鉉喜歡他更早之前,

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_

權志龍還是搬走了。

在那之後,直到畢業之前,崔勝鉉再也沒有見到這個人。

他想他。

很想很想他。

可是明明在同一所學校,權志龍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怎麼找就是找不著。

終於在畢業那天,崔勝鉉看到了權志龍。

崔勝鉉還記得小時候自己的功課很差,而總是班上第一名的權志龍常常會在放學的時候來他家幫他複習功課。

「志龍啊,我這題不會。」

「死胖子,剛剛不是才教過你一遍嗎?!」

啊忘了說,崔勝鉉以前很胖,所以小權志龍老叫他胖子。

「可是我就真的不會啊....」小崔勝鉉胖乎乎的小手戳了戳轉過身去賭氣的小權志龍。

「好啦!再教你一次就是了...」小權志龍一邊轉過身子一邊碎碎唸著。

而小崔勝鉉總是會傻傻的看著如此可愛又彆扭的小權志龍。

那是多天真多純粹的一段記憶。

而此刻,崔勝鉉看著台上代表畢業生致詞的,那個閃閃發光的權志龍。

他回憶了。

典禮結束了,大家三三兩兩的走出禮堂。

從後臺走出來的權志龍,並沒有看到崔勝鉉的身影。

他慌張、他急迫的想要找到崔勝鉉。

他想要跟他說、

他想他了。

兩年前的那個晚上,其實那個女的根本沒有跟權志龍提過要權志龍搬過去住一事。

都是權志龍自導自演。

他之所以那麼做是因為他想逃避崔勝鉉。

因為他害怕崔勝鉉,同時也害怕自己。

一年前,他和那個女的提了分手。

在那之後,他還是沒有去找崔勝鉉。

因為他沒有勇氣,面對他、或面對自己。

終於在畢業這天,他在茫茫人海中,看見了他的光、他的男人。

他甚至能清楚看到男人看向自己時那抹悲傷至極的目光。

他難受了。

到頭來,他們還是錯過了彼此。

在這茫茫人海中。

_

在很多很多年以後,崔勝鉉把自己和他的故事打成小說放到網路上。

沒想到居然大受好評,而且還有人想要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

而崔勝鉉也真這麼做了。

他的電影不但票房破億、得了很多獎項,走在路上隨便問個人也一定知道這部電影。

他相信,他一定有去看。

他也一定知道,這部電影是崔勝鉉寫的、他們的故事。

_

某個早上,權志龍從自家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信。

是那個人寄給他的。

【 給我最親愛的志龍:

嘿,志龍啊,還記得我嗎?

我是勝鉉啊,你的死胖子好朋友啊。

我知道你一定有去看電影的對吧?

我其實,很想你的。

雖然我到最後都沒有跟你說我喜歡你這件事,但你一定有察覺到,對吧?

這麼多年了,我們可是好久沒見了呢!你過的還好嗎?跟那個女生後來怎麼樣了?有繼續走下去還是分手了呢?

(權志龍看到這裡的同時,已經泣不成聲。)

不論怎麼樣,我呢、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生活、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後,我想對你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勝鉉上  】

自始至終,他仍愛著他。

從頭到尾,他仍等著他。

他們就是、不停地錯過再錯過。

儘管,他們曾有過相愛的機會。

•°{_The enD_}°•

+_+_+_+_+_+_+_+_+

後記:

啾啾我回來了哈ʕ•ﻌ•ʔ

有沒有想我啊ㄎㄎ我可是很想你們的

這次的題材我很喜歡 既平淡但是又有點哀傷的感覺

看似BE卻又不是BE 簡單來說是另類的HE啦ㄏㄏ

因為雖然踏踏和龍兒互相喜歡著對方可是卻沒有如願在一起 因為社會觀念還不是很能接受同性戀的嘛所以囉顆顆ʕ•ﻌ•ʔ

然後就是不斷的錯過再錯過醬子ʕ•ﻌ•ʔ

最後還要懇請各位大大不要咬我不要打我 因為我的踏踏生日賀文不夠甜又有點虐

畢竟之前志龍的很虐嘛所以踏踏的也來一下(洨

好啦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IMG_1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