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心底深處的那份沉重真摯的情,折成一顆又一顆紙星星,放進一只又一只玻璃罐子。


等罐子滿了,我就把它藏在你的抽屜裡。


等你發現它,等你發現裡面藏著不斷溢出熾熱的、喜歡你的、我的心意。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當面,理直氣壯的告訴你、





「權志龍同學,我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你。







+_+_+_+_+_+_+_+_+




春暖花開。


今天是累積心意的第一天,同時也是早春的開始。


笨拙的我的手本是不擅長手工藝的,但為了你,我努力的學會怎麼折星星了。


一天一顆、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溫柔。


我總會邊折邊在腦裡描繪你的輪廓,然後在最後封口的時候暖暖的笑了。



因為你,權志龍,所以我笑了。



+_+_+_+_+_+_+_+



你曾經對我說過,人死掉之後都會變成天上的星星,無數的靈魂在黑暗裡串成一片美麗的星空,你很喜歡。


我說,那我摘幾顆下來給你好不好。


而你只是淺淺笑了。



那天晚上,你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而我,輕輕吻了身旁那顆最閃耀的星星。



+_+_+_+_+_+_+_+_+



權志龍從小身子不好,不是吃藥就是打針,一般小學裡教的東西也是家教一手包辦,以至於他的童年過的寂寞不已。



他嚮往像普通小孩子一樣跟著朋友一起去校外教學、一起吃營養午餐、一起放學回家。



所以他常常在深夜的時候,推開窗子,對著天上的星星們許願。



「願志龍能像普通人一樣,過幸福平凡的日子。」


看看,這孩子的願望多麼純粹、多麼潔淨。




直到十三歲那年,他的病情穩定了,爸爸媽媽才願意讓他去學校上學。



小權志龍很開心,漾開了笑。




那笑容如此聖潔,如同天使一般。







上學第一天,他認識了崔勝鉉。



那時候的崔勝鉉還很胖,圓呼呼的看上去很可愛。



他很愛笑,在他身邊的人們都會因他而感到溫暖。



「你叫志龍對吧?」小崔勝鉉說,名正言順的搭訕。

「是、是的。」小權志龍因為可能即將交到第一個朋友而感到興奮。

「我叫崔勝鉉,交個朋友好嗎?」他笑了笑。

「好!那我要叫你什麼?」他偏過頭去。

「叫我勝鉉哥就好了。」他一把牽住了他。


溫暖的手掌讓小權志龍感受到一種未曾體驗過的異樣感覺,他沖著小崔勝鉉又是露齒一笑。




權志龍就這麼被這樣子一個人吸引了。




可惜,當初的他還不懂什麼叫愛。




他只知道,他很喜歡和崔勝鉉在一起。





崔勝鉉就這麼被權志龍吸引了。




他知道他對權志龍的感覺是什麼,所以感到惶恐不安。




他也知道,他的寶貝喜歡和他黏在一起,所以、再怎麼驚慌又如何呢?




只要他的志龍不離開他就好了。




+_+_+_+_+_+_+_+_+




匆匆的,他們十六歲了。


上了高中以後,權志龍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但也不至於影響到生活作息。


某個下午權志龍向學校請了假,去了趟醫院。


把所有繁複的程序做完之後,權志龍收到了報告。



醫生說他的身體越來越差了,是肺癌第三期。


若是動手術的話,痊癒的機率是三成。


但會有不少後遺症,所以權志龍很猶豫。





可要是不做的話,最多只能再活三年。





「還是不做了吧。」天知道這是下了多大決心才能說出口的話。




他想用盡餘生,去愛他。









他並沒有讓崔勝鉉知道這件事,他不想讓他為他再有多餘的煩惱。




他明白,他快放不下他了。





如果有一天他離開了,他的勝鉉哥怎麼辦?




過了好久,權志龍在高二時才明白、




所謂的喜歡,那種感覺......





他愛上他了。








高三的時候,崔勝鉉開始不跟他一起走路回家。




權志龍為此傷心了好一段時間,但後來才發現,那一罐又一罐,藏在崔勝鉉書包裡的、




美麗的星星。





他突然想到,崔勝鉉曾經說過要摘星星給他。



他突然想到,那天晚上崔勝鉉以為他熟睡了,所以偷偷留在他額上的吻。



他突然想到,第一次見到崔勝鉉時的場景。




他鼻酸了。




滴滴落下的清淚在軟木塞上開出一朵一朵的花,權志龍獨自一人在放學後靜謐的教室裡,哭了好久好久。



他才明白,崔勝鉉每天放學趕著回家,就是要做這些東西給他。




怎麼辦,他的勝鉉哥....




上帝啊,再給我一些時間吧,讓我能好好陪他走到畢業....




這樣我就能安心的離開了。





+_+_+_+_+_+_+_+





權志龍在畢業前一個晚上,把崔勝鉉送給他的星星全部到出來,數了一遍。


總共900顆。



900?



權志龍不明所以。





+_+_+_+_+_+_+_+_+




「畢業了,這三年來,謝謝你們的陪伴。」他英俊的男人在講台上代表畢業生致詞。


「鵬程萬里、一路順風。」



然後,他在漫天飛揚的四方帽和熱烈的掌聲中光榮下台。




接著,散場的時候,他緩緩走到他的寶貝跟前。




崔勝鉉從寬大的學士服裡掏出一只玻璃罐子,裡頭是滿滿的紙星星。



「志龍,畢業快樂。」


「勝鉉哥...」


「我已經看到報告了。」他笑了,也嘆息了。


「哥....」他忍不住眼眶紅了。


「喏,拿去。」


權志龍接過罐子,接著他啟齒、




「這是最後的一百顆。」



他說,這一千顆代表他對他無悔的愛。





「志龍,我愛你。」




男孩兒在男人跟前不停流著淚,像是斷線的珍珠一般。




男人捧著男孩的臉,給了他最後的溫柔。




是一枚深長繾綣的吻。











無論你我未來會不會繼續走下去,但我要你記得、




權志龍,我愛過你。




願你一生平安健康。






+_+_+_+_+_+_+_+_+_+





-幾年之後-




崔勝鉉去了權志龍的墓地。


他照著上帝寫好的劇本,離他而去了。


崔勝鉉將一束白玫瑰和一罐紙星星放在他的碑前,傾身吻了他愛人的石碑。




在這蕭瑟的深秋,崔勝鉉最後的溫柔被吹碎成一片一片思念,隨風飄散。




願變成星星的他能聽到,他深愛男人的無聲哭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