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略沉重,不喜勿入/全文純屬作者虛構

BGM:G-DRAGON_無題



+_+_+_+_+_+_+_+



致、我最親愛的哥哥:

過的好嗎?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所以我用了這個如此一般不過的問候詞。

不過應該不好吧,我想。


我和幾個弟弟很對不起你,沒法子在第一時間保護你、替你擋掉那些是非輿論,也害你受到了更大的傷害。

再次,對不起。


當一聽到你昏倒而被送往加護病房的消息,天知道我們是有多麼慌張,多麼害怕。

尤其是我。知道你服藥習慣、知道你內褲顏色、知道你早晚作息,對你的一切瞭若指掌的,我。


身為你的情人、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同時也是隊長的我,對於這次的風波、和你,慚愧不已。


從你去營區那天開始,我就睡的不是很安穩。事件爆出來更是。
日復一日的擔心思量,夜復一夜的不安煩躁。

天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我最最最親愛的哥哥。


而此刻,我只求你安好。


求你安然無恙,拜託。


我不奢求被上帝救贖,但我願用我這麼一個不被救贖的、卑微的力量,去祈求、去禱告,冀望上帝將我那個燦爛耀眼的崔勝鉉還回來。




還記得嗎?你曾說過,等我們老了,團體不紅了,要帶我一起去那個有星星、有月亮、還有你崔勝鉉的地方。

怎麼我收下了這個承諾、你卻無力為我實現了?


應該以後還可以兌現吧?那個願望。



啊對了,大前天我呢, 如期回歸了哦,是不是很棒呢?不過啊,很不幸的,上帝他呀,在大前天之前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玩笑。或者該說,懲罰?

懲罰我的懦弱膽小、我的不努力。

啊啊,可能是我還做得不夠吧,對我的事業、我的感情。

所以才拿哥哥開刀吧?畢竟我最重視的就是哥哥你呀。

上帝他可真狠吶,對吧?



不知道哥哥聽了嗎?那首《無題》。

那首歌呢,是14年的時候啊,某個多愁善感的夜晚想著哥哥、想著我們、以後的我們,寫出來的哦,有沒有很想哭很感動呢?

如果沒有那真是太過分了啊,因為此刻寫著這封信的我,正為了你淚流滿面呢。無論是對這次的衝擊,或者我們的感情。

對不起,哥哥。

因為志龍的無能,沒能讓哥哥過的幸福,真的很對不起啊。

而此刻,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的我,是不是真的很卑鄙很懦弱啊?

可是啊,勝鉉哥你知道嗎?志龍雖然什麼也做不了,但卻每晚每晚的向上帝祈禱,祈禱我們哥平安、祈禱我們哥哥能再次健健康康回到志龍身邊。

希望上帝先生能將那份永遠不可能降臨於我的救贖,通通送給我們勝鉉哥。


哥哥,你收到了嗎?

收到了就要趕快回來哦,我們都在等你。



                                                               愛你的志龍  上




+_+_+_+



Nobody knows. 


But we always know. 



若是下輩子能再遇見彼此,我們還能再相愛嗎?



不,就算永遠都遇不到了,在夢裡也好,願上帝讓我們再相愛一次吧。



願上帝讓我做一個關於我愛的人、美好的夢。


也願上帝,一定要讓那個人幸福啊,一定。



拜託了。




【全文完。】




+_+_+_+_+_+_+


哈囉!隔了很久很久,我終於回來了啊哈哈哈!

希望持續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能夠繼續關注我哦!(殺小)

啊還有啊,這篇文主要是...嗯...對..就是我們踏踏令人心疼的事件....

但是我是以權子的角度來寫的,無論是以隊長的身份、朋友的身份、兄弟的身份來看,其他隊員們,包含權子,對於這件事都是悲傷至極的。


在加上看到了權子在日本FM上為了這事道歉時,我呢,就更加悲傷了。


現在只願我們踏踏趕快恢復健康,趕快回到我們的身邊。


願上帝保佑崔勝鉉,一切安好。


_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