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他們出道10週年的日子。





一路走來,也十年了。




這期間,他們經過多少挫折、獲得多少掌聲,我想我們這些做粉絲的都知道。




但他們心裡真正的感受,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去年的MADE、不知不覺也一週年了。




時光流逝,我也陪伴他們4年了,儘管他們並不知道我的存在。





過了這麼久,我對他們的熱情依舊不減。




畢竟,他們是我第一個真正熱烈愛上的團體,也會是最後一個。




_





先來談談權志龍。




個人簡介什麼的也不用再多說了,畢竟那些網路上都查得到。




我想說的是,他讓我感受到什麼。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為了夢想這麼努力。




現在的他,成功了,但他並不因此驕傲,就是這樣謙虛的態度,才讓人更加敬佩。




我最喜歡他那像個孩子一般的笑容,看上去很乾淨、很舒服,像個天使一樣美麗。




老實說啦,我真的挑不出他的缺點,因為他就是如此完美。




我喜歡私底下可愛討人喜歡的他,勝過於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他。






真的無法說出到底是喜歡上他哪一點,反正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崇拜愛慕的心態、我想以後也會這樣一直下去,我保證。





_



再來說說崔勝鉉。




想必是VIP一定都知道我們老大以前是個胖子,但現在能夠這麼帥氣這麼迷人,他也是下了好大一番功夫。





為了進YG,崔勝鉉他花了兩個禮拜減掉20公斤。





不是兩年、不是兩個月,





而是兩個禮拜。





那麼喜歡吃甜食的他,為了楊社長的一句你的體型不符合偶像這個名詞,就差點和自己的夢想擦肩而過。





幸好、真的幸好,我們崔勝鉉,堅持下來了。





雖然很幼稚,喜歡戲弄弟弟們、





雖然很白痴,常常做一些四次元的動作、





雖然被永裴偷拍自己洗澡,會暴躁的大叫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



又傻又萌,但這就是他、






這樣的他,叫人怎麼能不愛?





_





接著是東永裴。





他的存在就像他的名字一樣_太陽。





只要有太陽在身邊、就會覺得冬天永遠不會到來。




只要有東永裴在身邊,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被他的溫柔包圍一樣,好幸福好幸福。




東永裴這個人,什麼都好。會做飯、會跳舞、唱歌又好聽,完全是理想男友、♥



只可惜,名草有主了。





他和孝琳的緋聞爆出來我有一點點難過啦,可是還是會真心的祝福他們。





但是看著他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VIP也就放心了。☺






_






還有就是姜大聲。





我們大聲在練習生時期收到的禮物可是五隻中最多的呢,可見我們大聲多受人愛戴。





大家都說他長得醜,我一開始也是認為的,可是在認識姜大聲這個人之後,我對他的感受就完完全全改觀了。




他不顧家人的反對走上了歌手這條路,義無反顧。



這麼勇敢、這麼努力的他,有誰能夠討厭這樣的一個人?



他的外表是不好看沒錯,但他的心很美。





姜大聲他很善良、很可愛。




他就是VIP心中的天使,這就是恆久不變的真理。





_





最後壓軸的是李勝利。




明明就是個忙內,但看上去卻像是團裡最年長的。




他總是細心的照顧每個哥哥,難怪會是團寵。





雖然經常被哥哥們欺負,但他樂在其中啦。





看上去總是給人滿滿正面力量的膩膩,其實背後也是很辛苦的。





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李勝利就不是BIGBANG的一員了。





不過還好,最後他成功了,也從以前那個油膩小子蛻變成成熟迷人的男人了。





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最近接了中國的綜藝節目《加油!美少女》的膩膩,老實說我看了很心疼。




明明他是多麼用心的帶自己的隊伍,但卻一次都沒有獲得冠軍。




我也不好說些什麼,所以也只能說是運氣不好吧。





膩膩,一定要繼續加油歐!




VIP一定罩你!




_




5-1=0。



這是只有VIP才會懂的數學公式。




五個人在一起才是BIGBANG,少了一個,也就什麼都不是了。




這麼久了,10年了。




他們還是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20160819。





希望他們在今天能夠開心的過。




因為我知道、




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十年。



下個十年過了,還會有下下個。



下下個過了,還會有下下下個。






BIGBANG和VIP,永遠都還會有下一個十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