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 ma man  T.O.P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我們最崇高的鬼神崔🔝🔝🔝💓💓💓
 
 
 
 
雖然說本命不是你(喂
 
 
 
 
不過人家還是很愛你的呦啾咪~♡♡♡
 
 
 
 
 
明年你就要服兵役了吶....那麼明年生日是不是不能和VIP一起過呢?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我要勝鉉大人和我過他的生日啦啊啊啊啊(淚崩
 
 
 
 
 
 
哼哼…((吸鼻涕(噁←_←
 
 
 
 
 
好啦反正無論是十年二十年你的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為你送上生日蛋糕、和你一起慶祝的。
 
 
 
 
 
 
最後,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啊哈哈啊哈哈哈(*ˊ艸ˋ*)
 






附上一張帥氣可愛的踏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O.P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