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如此美好。

那是因為有你。
好希望時間就此停擺。
因為,
只要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我們,
就不必,

分離。

+_+_+_+_+_+_+_+_+_+_+_+_+_+



寵溺的揉了揉懷裡人兒宛如細雪般的髮絲。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在一起呢.....」崔勝鉉喃喃自語著。


「嗯.....勝鉉哥你說什麼?」軟軟的奶音在耳邊響起。


「沒事。」隨便敷衍了他。


「喔.....好吧......那勝鉉哥你什麼時候才要起床?」睜著那雙大眼一臉無辜的看著崔勝鉉。



媽的,這眼神真的可以殺死人。


「不想起床。」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崔勝鉉.......」


「咦?」



望進權志龍那雙美麗的眼,崔勝鉉看到的,是滿腔的怒火。


死定了.........


「快點給我起來啦!!!!!!!」


UH-OH......


寧靜的早上,被一場在房裡的枕頭大戰所劃破原有的沈寂。


「你如果被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那不要被你抓到不就好了嗎?」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笑了,崔勝鉉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以前的他很不愛笑,真的。
但因權志龍的出現,很多事都改變了。


包括崔勝鉉的心。


「崔勝鉉你真的真的真的死定了!!!!」權志龍用近乎大吼的口氣說著。


「你抓的到再說吧。」語氣帶著一絲玩味。


就這樣追了一陣子之後,權志龍累了。


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嘴裡還不時咒罵著崔勝鉉。


「崔勝鉉....你真的很....每次都這樣....不會讓我一次喔.....啊!!!!!!」


是的,原本坐在地上的權志龍被崔勝鉉一把抱起,然後又被重重的摔在床上。


「噢......好痛......崔勝鉉你幹嘛啊...」不時的用眼神對崔勝鉉投以殺人電波。


「你想呢?」低沉的聲線更能表現出他的魅惑。


「嗯......我不知道欸.....呀啊啊啊!!!!崔勝鉉你這個大變態!!!!!!」


+_+_+_+_+_+_+_+_+_+_+_+_+




一直到要出門前,權志龍都沒有給崔勝鉉好臉色看過。


不因別的,只因今早的「那件事」。

該死的,他怎麼會喜歡上這隻老愛發情的熊啊?


想到這裡,只能嘆氣啊.....


「權志龍。」

「.......」明顯的受到了驚嚇,但卻還是故作鎮定。


「權志龍。」

「........」

「權志龍。」

「........幹嘛啦...」一個細細小小的聲音從他口中傳來。


「等等準備一下,你要陪我去一個地方。」


這大少爺還真是任性。


「可以說不要嗎......」咕噥著。


「不可以。」


該死的,他的聽力可不可以不要他媽的那麼好?

罷了,還是乖乖陪他去好了.....

儘管那是一個有著“那個人”的地方。

+_+_+_+_+_+_+_+_+_+_+_+_+_+


「春啊....我來看你了...」

沒有了剛剛口中的威嚴、霸道,現在只剩下的是滿滿的憂傷和......溫柔。


站在一旁的權志龍知道,崔勝鉉的那份“溫柔”,從來就不屬於自己。

「春啊.....好久沒來看你了呢......最近過的好嗎?怎麼還是那麼美麗啊......」

語畢,崔勝鉉輕輕撫上那人美麗卻毫無生氣的臉龐。


朴春,朴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
很久以前,朴氏和崔氏兩家是世交,但一場意外,讓一切都變了調。


七年前,朴春的媽媽在一場連環車禍中意外身亡,而朴春,成了一生都失去自由的「植物人」。



發生這事後的幾個月,崔氏幾乎每天都來向朴家哀悼。但久而久之,這種行為曾幾何時不再出現過了。


唯獨崔勝鉉,每半年就會來探望朴春一次。



今天也沒有例外。


只要到了要去看朴春的那幾天,崔勝鉉就會將一整天的行程全部排掉。


把二十四小時的時間通通給了朴春。


剛開始,權志龍並不能了解崔勝鉉為什麼要這麼做,但一次又一次,權志龍習慣了,也明白朴春對崔勝鉉來說,只是一種關心罷了。



「少爺.....小姐他真的都不會醒過來了嗎?」


「大概是吧....」遮掩不住語氣裡的那份哀傷。

「那.....就不打擾您了。」

只見崔勝鉉點了個頭,而我,就離開了那個有著太多負面情緒的房間。


倚在牆上,手不自覺的插進口袋裡,腦內再想的盡是一些令自己煩心的事情。


權志龍並不希望看到崔勝鉉難過。


閉上眼睛,不敢再往下想下去,因為,他怕自己會失控的衝進病房,然後一把往崔勝鉉滿是淚痕的臉上吻了下去。


權志龍,你真的是瘋了。


+_+_+_+_+_+_+_+_+_+_+_+_+_+


想著想著,權志龍就這樣靠著牆睡著了。


順便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在夢裡,他夢見崔勝鉉滿臉笑容牽著自己往他最喜歡的冰淇淋店裡跑。

終於到了,他拉著我的手往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去。

坐定位之後,點了一大盤慢慢都是薄荷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那是崔勝鉉的最愛。

望著崔勝鉉像三歲小孩那樣對著冰淇淋傻笑的蠢樣,我忍不住笑了。

這個笑,包含了滿滿的幸福。

吃完了一大盤冰淇淋之後,崔勝鉉又帶著我到了永裴的咖啡廳,但奇怪的是....

永裴的旁邊為什麼站著一個長得還算可愛的小男生?


那個男孩,臉上掛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和一抹無敵燦爛的微笑。

然後我好像有看到永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男孩臉頰上親了一口。

但我也沒想多,簡略的跟永裴打了招呼之後快速的找了個地方坐好。


對面的崔勝鉉幫我點了杯我最喜歡的卡布奇諾,然後又幫他自己點了杯黑到不行的黑咖啡。

等等,他為什麼會知道自己喜歡喝卡布奇諾?


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但他卻是把自己的一隻手指抵在自己唇上,然後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

當下我懂了他的意思。


秘密。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


不~我拖太久才生出這篇~~

給等待我許久的親們說聲米暗內呀。。

下一篇我一定不會再拖的!!!!!(((你最好給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