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好幾個月,權志龍和崔勝鉉並沒有更過越矩的行動。
彼此之間充斥著滿滿的曖昧氛圍。


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


+_+_+_+_+_+_+_+_+_+_+_+_+_+


「欸勝鉉哥。」



「幹嘛?」


「為什麼在你的身上會有股我很熟悉的感覺嗎?」




我們.......以前認識嗎?




「呵....怎麼可能啊。你忘記我們是今年春天才認識的嗎?」



俊美的眸子閃過一絲憂傷。



對不起啊志龍,只是......我們已經無法回到那段美好的時光了呀.......。
請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怎麼面對現在的你。
還有......一直想要對你說的......



「權志龍,我很愛你。」


+_+_+_+_+_+_+_+_+_+_+_+_+_+




又過了幾天。



手拿著一罐草莓牛奶,崔勝鉉慢悠悠的晃進校園。


草莓牛奶。
每天來上一瓶是崔勝鉉一直以來的習慣,不想改掉,也無法戒掉。
想當初是因為權志龍的關係才會碰觸到那東西的。但,權志龍走了,那東西也成了他們之間唯一的信物。



也因為那罐草莓牛奶,讓崔勝鉉有一股能夠繼續等待的動力。


「啊......今天天氣真好呢....」對著天空嘆了口氣。



「勝...勝鉉哥......等等我啊....」



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朝著自己狂奔的權志龍。



「喔!志龍早啊!」熱情的對他揮了揮手。


停下腳步,看了看面前的權志龍,漾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早什麼早啊!勝鉉哥你都不知道我在你後面喊了多少次等等我了嗎?」說完馬上送我一個超大的芭樂。



「喔.....好痛......」差點飆出淚來。


「痛什麼痛啊!如果是男子漢就不要喊痛!」
嘟起小嘴的他正朝著我破口大罵。


上一分鐘還哭喪著臉的我,下一秒鐘馬上綻出一抹令人猜不透的邪笑。


權志龍,看來你膽子越來越大了嘛。
竟敢對老子大小聲!


也不管他是否還在生氣,我雙手一伸,揪起他那抬得老高的下巴。


硬生生的吻了下去。



這次的吻,並沒有一絲憐愛。
而是滿滿的怨氣。




這是我們第二次接吻。



+_+_+_+_+_+_+_+_+_+_+_+_+_+




在那之後,權志龍連續一整個月都不理我。



「權志龍,陪我去福利社。」


「...........」


「欸,放學跟我一起回家。」


「...........」



「欸,為什麼一直把我當空氣?」


「............」


「欸,你知不知道你一直這樣我很難過....」


「............」


「權志龍,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


「...........咦?!」


沒有等他回應,一把將他拉過來,嘴也順勢堵了上去。


「嗯.....勝鉉啊.....」懷裡人兒不安的扭動著。


感覺到他的不習慣,我輕柔的離開了他柔軟的唇。


「怎麼了?」輕聲的問。


「沒...沒有啦!!!!!」稚嫩的小臉渲染上一層紅暈。


「我們志龍真的是好可愛啊......」


忍不住在他那粉嫩嫩的臉頰上偷親了一口。


「呀崔勝鉉你這個大變態!!!!!」


那天,我正式的向權志龍告白了。


雖然他沒有給我回覆,也沒有想起過去的事。


但.....只要能夠像現在這樣一直....一直的陪在他的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



得了拖稿的後遺症。。。

要繼續看我的文喔喔喔喔

我會努力的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