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好不容易熬過了剩下的幾節課,權志龍無力的趴在桌上。

 

 

「唉.....」無奈的嘆了口氣。

 

 

「嗯?」崔勝鉉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著我。

 

 

「沒....沒事」

 

 

該死的,我怎麼又臉紅了?!

 

 

 

俊美的臉孔在我眼裡不斷放大。

 

 

彼此之間的距離剩下不到十公分。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一個前進,他縮短了我們的距離。

 

 

 

 

剎那,一雙美麗的唇貼上了我的。

 

 

不吻還好,一吻下去,我的臉好似火在燒一般。

 

 

 

他他他......怎麼可以這樣,那可是人家的初吻欸!!!!!

 

 

 

+-+-+-+-+-+-+-+-+-+-+-+-+-+-+-+-+-+-+-+-+-+-+-+-+-+-+-

 

 

 

【TOP】

 

 

 

許久,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他那柔軟如棉花糖般的雙唇。

 

 

 

視線定格在他那驚慌失措的神情上,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

 

 

「崔勝鉉!!!!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那.....那可是我的初吻欸!!!!」他不滿的嘟起小嘴。

 

 

「你這樣子.......是在誘惑我嗎?」我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魅笑。

 

 

唰的一聲,權志龍粉撲噗的小臉更紅了。

 

 

「該...該走了啦!!你不回家,我也要回家好嗎?」惱羞成怒的他背起書包就想閃人。

 

 

而我,怎麼可能放過這隻可口的小羊呢?

 

 

+-+-+-+-+-+-+-+-+-+-+-+-+-+-+-+-+-+-+-+-+-+-+-+-+-+-+-

 

 

將書包往後一拉,權志龍差點往後摔了一跤,跟地板親密接觸。

 

 

但崔勝鉉並沒有讓地板得逞,他讓權志龍一把跌進他的懷抱裡。

 

 

「欸你.....」權志龍想說什麼卻被崔勝鉉擋下。

 

 

「噓.....就這樣....讓我抱著你一下下好嗎?」他輕聲的在權志龍耳邊說道。

 

 

他的眼底,竟是數不盡的溫柔。

 

 

「崔勝鉉...你...你怎麼了?」權志龍一臉疑惑。

 

 

「沒事啦。」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眼角卻泛著淚光。

 

 

「回家吧。」權志龍抓住崔勝鉉的雙手,一把將他拉起。

 

 

「嗯。」崔勝鉉給權志龍一個安心的微笑當作回覆。

 

 

十隻手指頭就這樣緊緊的扣在一起,崔勝鉉發誓,他絕對不會再放開權志龍一次。

 

 

+-+-+-+-+-+-+-+-+-+-+-+-+-+-+-+-+-+-+-+-+-+-+-+-+-+-+

 

 

「欸,說好一輩子都不能分開喔。」軟軟的奶音在崔勝鉉耳邊響起。

 

 

「嗯。一輩子都不會分開。」崔勝鉉的微笑是多麼幸福。

 

 

 

小時候不是承諾過一輩子的誓言嗎?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而我,為什麼還傻傻的等了你這麼久?

 

 

幸好,這漫長的等待讓我能夠再次跟你相遇。

 

 

 

或許,你會再次愛上我吧。

 

 

我不敢臆測,

 

畢竟,這只是「如果」。

 

 

[未完。待續]

 

+-+-+-+-+-+-+-+-+-+-+-+-+-+-+-+-+-+-+-+-+-+-+-+-+-+-+-

 

 

米安內呀~拖了那抹久才更文........(((跪求

 

 

親們應該等得很苦吧.......

 

 

 

為了感恩一直關注我的親們,先透漏我可能又有新坑惹((((自找麻煩

 

 

 

廢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