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碰!」用力的關上浴室的門,順便將其反鎖。

 

 

「少...少爺,請讓我出去.......。」音色中含有一絲顫抖。

 

 

 

「我不是說過了,幫,我,洗,澡。還需要我再重複嗎?」他帶著不容許我拒絕的口氣向我說道。

 

 

 

看到他眼裡那一閃即逝的殺氣,我只好識相的關起我的嘴巴,不再發出一點聲響。

 

 

 

他神不知鬼不覺的打開了水龍頭。

 

 

 

 

「嘩___」淳淳水流緩緩流過我和他的每寸肌膚,熱水濕了我倆的白襯衫。

 

 

 

 

他霸道的吻上了我,激烈的擁吻讓我倆沒了空氣。

 

 

 

 

 

唇與唇分離之時,依稀可見一絲晶瑩的液體殘存於我們之間。

 

 

 

 

 

以為他會就此放過我,但那是我想太美了。

 

 

 

 

 

之後,他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不大不小的一點一點的紫紅色的痕跡。

 

 

 

 

 

 

「嗯....少爺.....不可以啊.......」我抓住僅存的一絲理智,因為我知道只要再晚一步,我就會深陷他的無底深淵,無法自拔。

 

 

 

 

 

 

「志龍啊.....不要再叫我少爺了......以後........我就是你的勝鉉哥.....知道嗎.......」他故意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弄得我耳根子作癢。

 

 

 

 

「知.....知道了.....勝鉉哥......」軟嫩的奶音在耳邊迴盪。

 

 

 

 

終於,理智徹底瓦解。

 

 

浴室裡,春光明媚。

 

 

 

而那晚,我們成了彼此的人。

 

 

 

 

+-+-+-+-+-+-+-+-+-+-+-+-+-+-+-+-+-+-+-+-+-+-+-+-+-+-+-

 

 

【TOP】

 

 

晨。

 

 

溫柔的陽光輕聲的喚醒了我,就如身旁的人兒一樣,如此的夢幻。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寧靜,捨不得去打破它的美好。

 

 

「嗯.....」懷裡的人兒咕噥了一聲。

 

 

我靜靜的抱著他,望著他臉上毫無防備的睡意,眼底盡是笑意。

 

 

 

這讓我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手指輕輕的在他臉上搔著,為的就是他等等氣到不得不起床時的可愛模樣。

 

 

 

思及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歡笑還未停止前,懷裡人兒早就已經清醒(或許該說是被我吵醒),張著圓圓的大眼看著我。

 

 

 

「勝鉉哥,在笑什麼啊?說給志龍聽聽。」無辜的樣子差點害我........

 

 

 

「沒.....沒事啦。」忍住腦海裡無數的小劇場,我溫柔的給了他回覆。

 

 

 

該死的,我為什麼會對他有這種感覺?

 

 

 

「不可能.......不可能啊..........」我喃喃自語。

 

 

 

「不可能什麼?」他又裝出一副無辜小羊的樣子。

 

 

 

 

OMG........權志龍你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我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喔.......

 

 

 

「勝鉉哥......其實我有件事一直想跟你說.....」他不停的在我懷裡蹭著。

 

 

 

「快.......快說.......」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啊啊啊!!!!!

 

 

 

「就.......就是......」

 

 

 

「什麼?」

 

 

 

「勝鉉哥,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

 

 

 

語畢,一雙粉嫩嫩的小唇向我撲了過來。

 

 

 

而我,怎能拒絕這大好機會呢?

 

 

 

+-+-+-+-+-+-+-+-+-+-+-+-+-+-+-+-+-+-+-+-+-+-+-+-+-+-+-

 

 

 

「今天,吃了頓豐盛的早餐,也接收到了權志龍對我的滿滿愛意。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崔勝鉉在心裡吶喊著。

 

 

 

老實說,權志龍突如其來的告白著實讓崔勝鉉受到了不少驚嚇。

 

 

 

那時,崔勝鉉也沒有給權志龍一個明確的回覆。

 

 

 

只是.......

 

「我也很喜歡你呢,權,志,龍。」崔勝鉉並沒有說出這句話的勇氣。

 

 

 

畢竟,在外人面前,他們只是主僕的關係。

 

 

 

永遠的上對下。

 

 

 

也沒有能夠相愛的機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