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跟我的情緒剛好對等。




為何給了我承諾,但卻又在我最信任你的時候,狠狠的甩開我的手,離我遠去。





打從一開始就不要相信愛情。





不碰觸它,就不會被它傷害。



但它的美麗卻又是多麼令人憧憬,讓人願意心甘情願為它沉淪、墮落。





而我,就是掉落陷阱的其中一個笨蛋。





+-+-+-+-+-+-+-+-+-+-+-+-+-+-+-+-+-+-+-+-+-+-+-+-+-+-+-




一年前。



在我生日那天,你拋下了我。





+_+_+_+_+_+_+_+_+_+_+_+_+_+



08.17





天氣晴。



剛好是我生日前一天。




早晨。






我在你溫柔的言語中甦醒。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輕聲的喚醒了我,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早安,志龍。睡的好嗎?」一個極為低沉又令人著迷的聲音幽幽迴盪在我的耳邊。






「有你在身邊,當然好啊。」臉上洋溢著幸福。






「那就好。」俊俏的臉也微微勾起薄唇。





簡短的幾句對話也能使原本寂靜的晨,染上一層粉色的曖昧氛圍。





甜蜜的晨光,為今天揭開了美麗的面紗。



+_+_+_+_+_+_+_+_+_+_+_+_+_+





在家梳洗完後,崔勝鉉提議要去巷口那家新開的咖啡館。



而我也乖乖的跟他去了。



咖啡店內。




「崔勝鉉,你記不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



「啊?不就是一般的日子嗎?還有,不要忘記我比你大一歲,所以要叫我勝鉉哥,知道嗎?」





這哥還真是幼稚。





「喔,抱歉。可是你真的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知道。」




「那算了。」





忘記就算了,怎麼可以裝作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明天可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欸!!!!!!





我一臉不屑,逕自的離開了有著崔勝鉉的地方。




離開那家咖啡店不到幾十公尺的地方,我停下了腳步,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嗚.......嗚......崔勝鉉......你....你怎麼可以....忘記人家的生日啦.......」語氣哽咽。




「忘記什麼了?」溫柔的聲音再度響起。




他用那雙溫暖的大手將我圈進他的懷裡。




「沒什麼。」





我一點也沒有因他的懷抱而忘記我還在生氣。





擦乾了眼淚,戴上了孤傲冷峻的面具。






「喔?是嗎?」輕輕的啃咬著我的耳朵。





「崔勝鉉,放開我。」口氣依舊冰冷。





但他居然順從我的意思,乖乖的將原本緊抱住我的手從我身上撤走。




我的臉上竟下意識的閃過一絲錯愕。




他當然沒忘記捕捉我那一閃即逝的奇怪表情。




他勾起了一抹輕蔑的微笑,當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未完。待續>








。。。。。。。。。。。。。。。。。。。。。

 

安妞~~~

 

我回來惹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想我呀~~((自戀

 

忍不住又開新坑惹QAQ

 

這篇大概是會以兩篇結束的吧。。((((沒有意外的話啦......

敬請期待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