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意識的推開他,唯一的想法就是遠離他。

 

 

一路奔跑著,原本已乾的淚痕又多了新的痕跡。

 

 

滾燙的淚珠在我臉上不停肆虐著,而我只能選擇任由它畫花我的臉。

 

 

「該死的,怎麼又哭了。」小聲的咒罵了一下。

 

 

我已經不知道為了崔勝鉉那個傢伙哭了幾次了,每次先是弄哭我,再來才安慰我,而最後我總會原諒他。

 

 

我怎麼蠢到那種地步?

 

為他流了多少眼淚?我不知道。

 

真的累了,無力的感覺好難受啊........。

 

勝鉉哥,我還有力氣繼續愛你嗎?」 唯一回應我的是_空氣。

 

崔勝鉉,我該拿你怎麼辦啊。

 

+_+_+_+_+_+_+_+_+_+_+_+_+_+

 

有人說: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那無論是他的幼稚、他的愚蠢、他的惡作劇,或是他的種種,都能夠去包容他。」

 

 

這種是偉大的愛。

 

 

但,親愛的,你告訴我,我還能繼續去包容你嗎?

 

+_+_+_+_+_+_+_+_+_+_+_+_+_+

 

11:00PM

 

距離我的生日,只剩一個小時。

 

在我們分開之後,我去了酒吧,在那待上了一整天,也喝了不少酒。

 

現在正靠著我殘存的一點意志慢慢的走回「我們的家」。

 

「喀啦........」 推開大門,朝裡面看了看,裡頭並沒有你的身影。

 

我也沒多想,一個勁兒往房間裡跑。

 

「碰!」一個跌倒害我整個人跌在床上。

 

胡亂的解開身上襯衫的鈕扣,隨手一丟,可憐的它被我丟掉了地上,順便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現在的我,呈現半裸狀態。

 

昏昏欲睡,眼皮重到快撐不起來了,本以為你會躲在某個角落,然後突然跳上床,把我吃乾抹淨。

 

但,一切就像靜止畫面一樣,一點動靜也沒有。

 

「看來今天是不會回來了呢.........。」語氣中透露出一絲失望。

 

算了,畢竟是我先耍脾氣的,你會生我的氣然後一個晚上都不回家,這些都沒什麼好意外的。

 

蓋好棉被,進入了夢鄉。

 

+_+_+_+_+_+_+_+_+_+_+_+_+_+

 

翌日。

 

「哈嗯....」 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從溫暖的床上爬了起來。

 

沒有,還是什麼都沒有。

 

恍恍惚惚的走進了浴室,打開牙膏的蓋子,飄出一股清新的芳香,那味道和你的非常相似。

 

「刷.....刷.....」緩緩的刷起牙來。

 

「Shit!!!!!」

 

我是怎麼了?連刷個牙也會出槌?

 

不為什麼,全都因為我手上握著的是你的牙刷。

 

出了浴室,嘴裡正念著今天怎麼這麼諸事不順?

 

正在咒罵著命運的同時,眼神好死不死的飄到了桌上的一張紙條。

 

湊近了書桌,伸手拿起那紙條。

 

掀開了它......

 

「崔勝鉉,你這個大壞蛋!!!!!!!」隨之又是一陣狂哭。

 

「嗚.......嗚.......怎...怎麼可以.......就....就這樣...丟下...我了呢.......」我的眼淚幾乎完全不受我控制不停的湧出來。

 

紙上寫著:

 

志龍,想必現在的你一定又為了我哭了吧。

 

對不起,沒有說一聲就離開了,但我覺得這麼做對我們都好,所以.......

 

以後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也要活得幸福喔。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的。

 

再見。

 

                       愛你的勝鉉哥

 

 

+_+_+_+_+_+_+_+_+_+_+_+_+_+

 

再。見。

 

這兩個字一直在我腦中轉著。

 

目光直直盯著那紙條,腦海裡充斥著太多為什麼。

 

「為什麼要說再見?為什麼要分開?為什麼離開我了?為什麼.......勝鉉哥.......告訴我好嗎?」

 

我的腦袋還來不及反應現在是什麼情況,還來不及承受這巨大的衝擊。

 

太多的來不及,造成了我們的分離。

 

還來不及說出,

 

「崔勝鉉,我愛你。」

 

如果說,當時我並沒有發脾氣,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呢?

如果說,那時我並沒有推開你,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呢?

如果說,我說我還愛著你,你,是不是就,願意繼續牽緊我的手呢?

 

勝鉉哥,對不起。

還有,

不要說再見好嗎?

 

+_+_+_+_+_+_+_+_+_+_+_+_+_+

 

深夜更文ing......((((不.....出意外了......說好的兩篇完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