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










“醒醒啊…志龍?”緩緩睜眼,溫柔的眼眸正看著我。



“……嗯?”我恍惚了一下。



“怎麼睡著了?”他失笑,但臉上殘留的淚痕讓我心頭一緊。



“少爺您不是在陪小姐嗎?怎麼出來了?”皺起眉心。





但其實我想問的是……少爺你怎麼哭了……?





“以為你不見了……”他將我摟進懷裡。



“放開啦…別人會看到的……”我推著他,但他不放手就是不放手。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以後來看春我自己一個人來就可以了。”我看見他的瞳孔裡是說不盡的抱歉。



“可是老爺說不能離開你半步……”單手撫上他美麗的容顏。




“我知道你很難受。”語畢,他低頭吻了我,而我的眼眶開始盈滿淚液。



“勝鉉……”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滴落,濡濕了我的襯衫。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讓你難過了……”稍嫌略粗的指腹輕撫過我早已遍佈淚水的臉龐。



“唔……”忍不住了,我開始放任自己哭泣。














常常說崔勝鉉是任性的大少爺,那我自己呢?









總是想要賴在他懷中哭泣,









也總是希望他能夠永遠陪在自己身邊,










但是……身分的懸殊讓我不得不收起這種心態。









對不起……我不能夠喜歡你……

















所以,














我能為你做的,













就只剩最後的那件事。

























叩叩--




“請進。”



“老爺…”



“喔志龍啊~怎麼了?勝鉉又惹你生氣了?”



“不是的……”



“那怎麼了呀?”



“老爺…我想辭職……”



“你媽媽允許嗎?”



“她還不知道…”



“嗯…好吧,那我讓你辭職。不過你想回來的時候隨時可以。”




“謝謝老爺。”










+_+_+_+_+_+_+_+_+_+_+_+_+_+_+_+_+_+_+_+_+









【崔勝鉉】












志龍走了。








什麼都沒留下。









我不明白。








“爸,志龍呢?”




“……”




“快說啊!”





“我放志龍兩年的假。”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我知道,父親騙了我。






但他只是不想讓我那麼難過所以騙我。







所以,我不怪他。















但我不懂,







為什麼權志龍可以說走就走?








我難道這麼讓人討厭嗎?








讓你恨不得馬上逃開。





















過了三個月--














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位置,換了又換。











但就算我再想念,你也不會回來。











於是我決定選擇忘記。










忘記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

















+_+_+_+_+_+_+_+_+_+_+_+_+_+









“少爺好恐怖啊……”一個小女僕哭著跑出崔勝鉉的辦公室。



“家妍你怎麼了?”剛好碰到女孩的權姨問她。



“少爺他、他好兇……自從志龍哥走之後少爺就變得好恐怖……”女孩胡亂的抹掉臉上的淚痕。



“讓家妍受驚了……對不起……”權姨將她抱在懷裡安撫著。



等到女孩的哽咽聲逐漸變小之後,權姨又安慰了他幾句,女孩便走了。







權姨目送女孩到了走廊的盡頭,嘆了氣,然後轉身走向緊閉的辦公室大門。








“叩叩--”




“少爺,是我。”




“進來。”




“勝鉉啊…怎麼了?”權姨給自己喬了個位子坐下,然後看向正在核對資料的崔勝鉉。



“沒事。”崔勝鉉並沒有抬頭看向權志龍的媽媽。



“是不是因為志龍你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權姨靜靜的說。



“……”崔勝鉉不發一語。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志龍他也不是願意離開的啊……”權姨嘆氣。



“當初是他不告而別。”崔勝鉉用一種直逼冰點的口吻說道。



“我懂。那種被拋下的感覺很不好。”



“權姨,恕我直言,你跟志龍當初也不是被拋棄而來到這裡的嗎?”崔勝鉉冷笑。



“是啊……所以我才會懂你現在的感受。”權姨又再次嘆了口大氣。



“那麼,請您以後別再在我面前提到權志龍了。”崔勝鉉的目光再次移到資料上頭。








“為什麼?”









“因為我想忘記。”


















+_+_+_+_+_+_+_+_+_+_+_+_+_+_+














“永裴……”權志龍趴在櫃檯上。



在崔氏集團那邊辭掉了工作之後,我來到了這裡。



“怎樣?”東永裴托著盤子走回工作臺。




“我……”我好想他。



“我怎樣?”



“我…去找勝利好了。”語畢,走進廚房。





忘了說,自從上個月在醫院做了那麼的一個夢後,永裴的店裡真的來了個新店員。




名字是李勝利,臉上的黑眼圈和我夢裡的那個男孩一模一樣。




只差永裴沒親他而已。







勝利大約是在一個月前進來的,跟我差不多。



人很好,性格也很可愛,店裡的女客人常常為了他來這裡呢。




只可惜,勝利跟我講說他有一個喜歡的人了。










“勝利~”我親暱勾住他的脖子。



“哥…等等啦我快用好了……等一下再去陪哥喔……”他推開我,繼續點綴著檯面上未完成的美麗蛋糕。



“喔……”我站在旁邊,百般無聊的看著他做蛋糕時的專注神情。



“啊哈!終於好了!”李勝利轉頭看向權志龍。





但只見權志龍雙手交叉於胸前,倚著牆壁沉沉睡去了。





“哥真是……”李勝利將權志龍打橫抱起,走向離廚房不遠的店長辦公室。















把權志龍放在辦公室裡的沙發上,將一旁的毯子蓋在那單薄弱小的身子上。




然後親吻了權志龍的額頭,走出辦公室。

























傍晚時分。





夕陽餘暉透進簾子,輕輕柔柔的灑在那人的身上。





權志龍轉過身,將太陽帶來的光亮擋在身後。





“勝鉉……”粉嫩的小唇模糊不清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但唯一能聽清楚的,只有那男孩深愛的男人的名字。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





終於回來填這坑惹XDDD


還希望喜歡我的文的讀者們回來看阿啊啊啊


還有因為這文太久沒填所以請要看之前請先回去看看前幾篇喔:)不然劇情會接不起來( ´▽` )ノ


順便留言吧還指們@_@


版主我開始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