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徐的風、吹走了,吹散了。



吹走了,我們的愛情。



吹散了,在我回憶裡的你的容貌。











初春。




三月六號。





溫拿高中圖書館。









坐在靠窗位子上的,是他。



帶著黑圓框眼鏡、得體的制服襯衫,還有那一頭馬桶蓋可愛黑髮。



帶著一股天生的文藝氣息。



靜靜的坐在他的對面,嗯,看起來他好像沒有發現。




“嗨。”我讓書擋住大半容貌,只露出眼睛。


“嗯?”他抬頭,用那雙棕褐色的水汪汪大眼盯著我看。


“我是三年四班的崔勝鉉,你好。”我拿開書本,笑了。


“啊啊…你好…我是二年三班的權志龍。”瞬間臉紅了呢,好可愛。


“交個朋友吧?”我伸出手。


“嗯。”他甜甜一笑,回握住我的手。




心臟漏了一拍啊我。







之後我們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混熟了。








三月十四號。







頂樓--





“啊…櫻花開了呢…”他慵懶的躺在板凳上對著我說。



他微微抬頭、凝視天空的樣子特別好看,我看他看得入迷。


“是啊…”我坐在他旁邊,讓他的頭枕在我的腿上。



水藍色的天空靜靜的描繪著自身的美麗,浮雲緩慢飄動,就如同這一刻我們的關係,純淨而永恆。



我之所以不想跟他告白,是因為我覺得一但說出口了,就回不去了。




想這樣,默默的,陪著他直到最後。




就算沒有表明心意,那又如何?




只要能在一起,是什麼身分我並不介意。










+_+_+_+_+_+_+_+_+_+_+_+_+








五月十八日。




和崔勝鉉認識超過三個月了。









二年三班--







“永裴…我好無聊……”我趴在木桌上,雙腳晃著。




“怎麼了?”東永裴拉開我前面的椅子,坐下後問道。




“他今天沒來找我…”我伸了個懶腰,但隨即又攤了回去。




“誰啊?”他歪頭,與我的目光相會。




“崔勝鉉啊…”我迴避掉了那視線。




“崔勝鉉……你說的是三年四班崔勝鉉?!”他突然大吼。




“對啊,怎麼了?”經他這麼一吼,我懶懶的起身看著他激動的神情。




“權志龍啊啊啊你怎麼會認識他?!”東永裴依然很激動。




“就之前在圖書館他問我要不要跟他當朋友啊…怎麼?”我皺眉,顯然被他的反應嚇到了。




“噢我的天啊…你回答什麼?”




“答應了。”




“我的媽咪…人家可是學霸系美男兼學生會主席欸!!!!!”




“欸?!”













嗯,我的確不大清楚崔勝鉉的身分就答應跟他做朋友了。





所以聽到東永裴說的話自然有些驚訝。





學生會主席欸,來頭可大著呢。





嘛…長得是不錯,也挺聰明的,只可惜我不是女生,要不然早告白了吧。





找個時間問問他吧。










+_+_+_+_+_+_+_+_+_+_+_+_+_+









隔天--






五月十九號。








“志龍啊!”我站在他們班窗前揮著手。




“喔,你來了啊。”他滿臉笑容的走過來。




“去頂樓吧,我有事想跟你說。”他靠在我的耳邊輕輕說道。



隨後看了我一眼便自顧自的上了樓梯。





途中不時的有女同學一直朝我看過來,嘖,不是有叫大聲通知過各班同學了嗎。




除了權志龍那班以外。




不為什麼,就怕我的身分會讓他抗拒或疏遠。






他只是靜靜的走著,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轉過來跟我聊天什麼的。




“志龍啊…”我停止前進,搭住他的肩,試著打開話題。



“嗯?”他停下腳步,轉身,依舊笑著。



“怎麼不講話?”我皺眉。



“堂堂學生會主席有何貴幹?”他笑的越發燦爛,但我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



“你怎麼知道?”不對啊,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早已耳聞其名,沒想到主席竟然主動要跟我做朋友,實在是太榮幸了吶。”他對我鞠躬,這讓我很不舒服。



“權志龍起來。”冷下臉,銳利的目光令人畏懼。



“是的。”他還是笑臉盈盈。



“為什麼突然這樣?”我往前一步。



“主席您最好別和我這種普通人打交道比較好,有損您的地位啊。”他後退一步接著又鞠躬了一次。



“你現在是想跟我撇清關係嘛?”我直接走向前抓住他的肩膀,微微泛紅的眼睛充滿憤怒,但臉上卻掛起冷笑。



“…”他收起偽裝的微笑,面無表情。



“我在跟你說話啊權志龍!!!!!!”因激動而抓住他肩膀的雙手不自覺的開始用力。



“…”他低下頭,還是不願意開口。



“我明白了。若給你造成困擾我很抱歉,以後別再見面了吧。”手臂無力垂下,再望了一眼,我轉身離去。



“……嗚…”



“啪噠啪噠…”布鞋的聲音離權志龍越來越遠。



“……嗚嗚…”



“啪噠啪噠啪噠…”














“…嗚…我喜歡你啊大笨蛋!!!!!!”




“啪噠。”行走的聲音倏然停止。





我轉身。





接著跑向他。










“傻瓜…”一把將哭的一塌糊塗的他緊緊抱住。



“嗚嗚……好喜歡…好喜歡你……”帶著哭腔的小奶音在我的耳邊繚繞。



“我也是…好喜歡你。”抬起他的下顎,吻上。








可惜,我們不能相愛。






儘管我們是如此的愛著對方。














+_+_+_+_+_+_+_+_+_+_+_+_+








一個月後,我畢業了。




跟權志龍約定好了,一年後他畢業了,我在K大等他。



可惜,這個約定並沒有實現。

















一年後--







權志龍打了通電話給我,說是考上了S大,和K大可說是差了幾十公里遠。





那通電話後,他就再也沒有打給我過。



久而久之,也沒聯繫了。





我們的愛情,只限於高中時期的那個春天。












+_+_+_+_+_+_+_+_+_+_+_+_+_+






我是崔勝鉉,今年二十四歲,是個社會新鮮人。




憑著高學歷取得一個薪水不錯的工作,也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小公寓。



目前單身中。






















今天是三月六號。







七年前的這天,我和那個人相遇了。





和公司請了假,我打算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再清理一下自己尚未整理完的感情。





過了那麼久…怎麼還會這樣……?















叼著白吐司,我走到廚房幫自己倒了杯黑咖啡。


坐在沙發上,我開了電視。





“叮咚--”門鈴響了。


“誰啊?”依然叼著那片白吐司,我放下馬克杯,走向前去應門。


“喀啦--”打開門。










“好久不見。”




他傾身在我的吐司上咬了一口。





“你…”




“新房客,不歡迎嘛?”他指了指身旁的行李箱。





我將他抱進懷中,就像七年前那樣。






“歡迎光臨。”我在他耳畔輕聲呢喃。








然後,露出今天第一個微笑。












【全文完】












+_+_+_+_+_+_+_+_+_+_+







欸嘿欸嘿我的體積是HE喔喔大大們~♡(不像某阿姨😂


情人節快樂啾啾(已詞窮XDD



因為ㄒㄏ我過年實在沒空阿啊啊啊所以覺得先發比晚發好像好一點…(其實並沒有ww



好啦反正這是久違的甜文  請好好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