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麻痺了我。




麻痺了我的知覺。




麻痺了我的思考。




麻痺了我的理智。














+_+_+_+_+_+_+_+_+_+_+_+_+














懷裡似乎還保存著一絲絲屬於你的溫暖。







不屬於我的溫暖。

















我不配得到溫暖。





我傷了他,





也傷了你。













癱坐在床上,當空虛包圍著我,如同一碗濃烈的醒酒湯。




思緒稍微清晰,我撥起額前的劉海。




適才做的事情,一一迴盪在腦海。











我對他感到一絲的愧疚。





也感到一絲的抱歉。











只是,我又何必如此?






彼此僅存的、只是微薄的肉體關係。







如同一片淡霧,輕揮,就會散去。















我們之間應也是如此吧。





沒有連結,沒有感情。





只要有些微的裂縫,一切就不復存在。














我的伴侶是姜大聲,不是你、權志龍。






姜大聲才不會這樣對我。












於是,我離開了這個房間。












散步般的以緩慢的步伐來到我和大聲房間。




想著大聲或許已經入睡,我盡量放輕動作。




只是當我打開門,裏頭卻是不堪入目的一幕。







我最愛的那個人和另一個素昧平生的男人正躺在床上,親密的擁抱與接吻。











我一直以為那個吻,是只屬於我的。









我一直以為那個擁抱,是只有我能給予的。









居然被這麼輕易的取代了,我苦笑著,輕輕的關上房門。






















再度回到那個有你的房間,我開門,走向柔軟安靜的床鋪。





坐在床上,我伸手輕撫你殘留淚跡的臉龐。




“對不起....”垂下眼簾,望著你那張疲累不堪的臉,我湊向前,吻了上去。








這枚吻是純粹又想發洩慾望而存在的,還是裡頭有更多情動因子包含其中?








我無從得知。








權志龍,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你?還是只是將你當成工具來使用?








當我想過我你和姜大聲的關係後,









我能夠肯定的回答你:我愛你,但只是曾經。











又留戀地再碰了碰你柔嫩粉色的唇,我小聲的向你道了聲晚安,便走出房間。
















這一次,我決定重新來過。













而且,我會好好聽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不再錯過。



















+_+_+_+_+_+_+_+_+_+_+












這次巴黎的旅行很快的,結束了。









之間我看清楚了很多,包括我、權志龍、姜大聲的複雜情感。









原來愛情這種東西,就像灰燼一樣,一吹即散。









可是啊,我們人類不就是為了這種曇花一現的感情而寧願付出一切嘛?


























兩個月後--










“勝鉉哥啊等等把那個錄音檔給我一下好嘛?啊啊對了還有那個前天給你的曲子你填好詞了吧?”權志龍瞄也不瞄崔勝鉉一眼,問完便繼續盯著電腦工作。




“喏,給你。”崔勝鉉遞出隨身碟,隨即便把坐在電腦桌前的權志龍拉起來抱進懷裡。




“唔...哥你在幹嘛啊啊!!!!這裡可是公司欸公司!”權志龍拼命想掙脫崔勝鉉的熊抱,無奈他力氣太小,只能任憑他抱著。




“我的志龍總是這麼溫暖......”崔勝鉉輕輕的在權志龍耳邊說道,惹得權志龍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糊裡糊塗的又在說什麼啊這人....”權志龍靠在他的肩膀,失笑。










“哐噹__”









“啊啊啊啊對、對不起你們繼續!!!!”姜大聲蹲下身子準備收拾自己造成的殘局。




“聲....”崔勝鉉放開權志龍,往姜大聲走去。







權志龍轉過身背對兩人,皺起眉心,眼底的色彩不再明亮。










“不要撿了,會受傷的。”崔勝鉉也蹲下,想將正在撿馬克杯碎片的姜大聲扶起來。




“勝、勝鉉哥啊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你、你跟志龍哥繼續.....”姜大聲低著不能再低的頭,紅著臉小聲的說。




“繼續什麼?”崔勝鉉失笑。




“就剛剛那樣....請繼續...”姜大聲又拿起一片被摔得不成樣子的白色瓷片。




“噗...”崔勝鉉笑的更大聲了。




“哥你笑什麼?”姜大聲抬頭,努力睜大眼睛對視崔勝鉉。




“我跟他沒什麼。”崔勝鉉斂下笑容,正色道。
















我跟他沒什麼。
















崔勝鉉你還真狠啊。
















一句沒什麼就把我拋得遠遠的。


















而且還是在你的舊情人面前。



















背對著靜靜聽著兩人的對話,權志龍又沒自尊的流了眼淚。









良久,權志龍轉身,跨過兩人,走出這令人窒息的空間。


























權志龍走後十分鐘--















“哥你確定這樣真的好嗎?”姜大聲盯著門口,和崔勝鉉坐在錄音室裡的沙發交談著。





“嗯。不過大聲你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欸,不打算幫哥我接一下手上的戲劇嘛?”崔勝鉉想著方才權志龍哭著離開的表情,微微勾起薄唇。





“謝謝哥誇獎...欸欸不對啊,剛剛志龍哥哭了欸,哥你該不會沒看到吧?”姜大聲一副很熟練的表情,好像剛才發生的事就像去上個廁所這類的芝麻小事。




“怎麼可能沒看到。”崔勝鉉白了姜大聲一眼。




“那你明知道志龍哥最討厭你跟我這個樣子,幹嘛還要我配合演出?”姜大聲皺眉。





崔勝鉉笑而不語。






















自從上次的旅行後,姜大聲就跟崔勝鉉講明了。




他不愛他,自始至終都沒愛過他。









“勝鉉哥,我們分手吧。”




“......”




“你應該也看到那天晚上的事了吧?”




“看到了。”




“那你應該也知道志龍哥一直很愛你吧?”




“.......”




“既然這樣,我們分手吧?”




“大聲啊…不是這.....”




“哥,我不愛你。”




“咦?”









“我從頭到尾都沒愛過你。所以請你也放開我,回頭看看那個一直都在等著你的人吧。”





















回頭看看那個一直都在等著你的人。












我愛的他說了這樣的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