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激烈的有些過頭導致現在的我有點發燒。






仔細幫我清理過後的崔東旭看我身子不適便說要去附近的藥局幫我買些退燒藥。













平躺床上,雙眼無神凝視天花板。







漸漸開始思考我跟崔勝鉉還有崔東旭的複雜關係。







首先,三個月前崔勝鉉跟我告白之後才發現自己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愛上他了。






然後,兩情相悅的我和他就這樣獻出了各自人生的第一次。






再來,崔勝鉉和朴春小姐的關係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是喜歡還是關心?我仍無法明白他們之間那條模糊不清的界線。







畢竟他給她的溫柔終究不屬於我。












接著,我又想到自己犯了進崔氏最大的錯誤。










那就是愛上崔勝鉉。










他是主,我是僕。註定不能相愛。













我害怕我們交往的事一旦被人發現,無論是誰,我們兩個勢必一定會被迫分開。






我並不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我只是害怕崔勝鉉會因為自己而被謾罵或是什麼的,如果真是如此,我一定會恨死自己。





為了不讓這種事發生,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是最好的方法。對我或對他。















然而,離開崔氏一個月後,我遇到了崔東旭。






他說他喜歡我,還問我願不願意放下崔勝鉉跟他在一起。






呵呵,誰要回去那個明明不能愛的傢伙身邊啊,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罷了。






所以為了逃避情傷痛楚的我,選擇了崔東旭。








嗯,目前大概是這樣子。











“喀啦--”回來了吧?




穿著對我來說太大的白色襯衫,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




“啊…啊啊…”怎麼辦,好模糊啊看不清楚…




“小心。”眼前視線全黑的前一霎那,一個溫暖有力的臂彎接住了我。







唔…勝鉉?是你嗎?







如果是、該有多好?











+_+_+_+_+_+_+_+_+_+_+_+_+









“這小子真是…”我將藥袋叼在嘴上,雙手穩穩的抱起昏厥的他。




“唔…勝鉉…”還是…放不下嘛?




眼角上揚的美麗雙眼,黯然無光。







輕輕的把他放回床上,替他蓋上厚厚的棉被,再看了一眼,我走出房間。














坐在沙發上,雙手緊握,低著頭。








眼前閃過他的模樣。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崔勝鉉五歲的生日舞會上。







一見鍾情吧,我想。







這麼多年來,依然沒有忘記。







無論是笑著、哭著、生氣的、魅惑的他,全部都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偏偏我卻得不到他那美麗的心。








更加該死的,是他愛上了我那雙胞胎弟弟。








這讓我恨不得把崔勝鉉殺了好讓權志龍永遠待在我的身邊,無法逃開。












薄唇揚起,冷冷笑了。
















+_+_+_+_+_+_+_+_+_+_+_+_+











權志龍離開了,崔勝鉉去陪朴春的時間也變多了。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崔勝鉉需要有個人聽他的心聲,需要有個人陪在他身邊。









“春啊,我跟你說喔……”崔勝鉉高興的說著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但他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崔勝鉉不願意接受權志龍離開的事實,不對、






是他根本想不到從小陪他一起長大的權志龍會離他而去。





無法承受太大打擊的內心,最終封閉了起來。














他試圖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在乎,但徒勞無功。










因為他太喜歡太喜歡他了。










更正,是無法放下。















輕輕撫過朴春美麗冰冷的臉,無聲的落下一滴清淚。


















朴春還沒發生意外前,崔勝鉉和她是人人稱羨的一對佳人。






他愛她,她也愛他。








可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切。







朴春成了植物人,而她的母親死了。







原本在城裡最有聲望的朴氏家族走向沒落。






崔勝鉉很難過、很難過。






但那場意外發生後沒多久,上帝像是可憐他一樣派了權志龍到他身邊。







他的陪伴,讓他漸漸忘卻對她那份無法挽回的愛。


















事到如今,就算過了這麼久,他還是放不下她和他。











他的離開、她的遺憾,都一度把他推向痛苦的懸崖。













崔勝鉉是如此的迷戀權志龍和朴春,儘管都是曾經。












要放下?還是等待?














他到底該何去何從?






















崔勝鉉放下靠在朴春臉上的手,接著傾身抱住她。






久久、久久無法放開。












+_+_+_+_+_+_+_+_+_+_+_+_+













現在已是秋末。






窗外的楓、一片片凋落。








崔東旭進了房,爬上床,靜靜的將正在熟睡的權志龍抱在懷裡。






輕順著他柔軟的髮,他又該何去何從?






畢竟他永遠都不屬於他。






總有一天,還是得歸還給他。






只是,他還不想那麼快就讓他回去啊。












緊緊抱著,眉頭深鎖。
















+_+_+_+_+_+_+_+_+_+_+_+_+












他曾愛她、他也愛他,只是他無法放下。






她愛他,可是她沒有辦法告訴他。






他愛他,可是他選擇放開,因為他不能愛他。






他愛他,可是他知道他終究不屬於他,但他又不願意放開他。















既淒美、又哀傷。














如此複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