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肉,慎入。


輕輕吻我吧,但請別咬破我的嘴唇。

也請別用你強而有力的手臂箍緊我,我可能會因此跑開。

我願做你愛河裡的漂亮魚兒,但請別將我放進你精心佈置的魚缸。

我可能會因此投入撒旦的懷抱。

 

所以親愛的,愛我吧,但請離我遠遠的。

 


月光濛濛,夜色淒美。

春光傾瀉而下。

翻雲覆雨的大好時光。


“崔...呼...勝鉉....崔勝鉉.....”男孩扶著男人的肩膀,困難的將白皙細嫩的雙腿展開。

“嗯....”男人讓男孩的雙腿夾住自己腰部,雙手托著男孩漂亮的半弧形,將他輕輕放倒,順手還滑過了那一道漂亮的股溝線條。

男孩敏感的全身顫抖著,張開雙臂想擁抱男人,“勝鉉...勝鉉...”他軟軟叫著。

“真拿你沒辦法。”男人唰地脫下了自己的黑色西裝褲,然後將男孩抱起,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吻我,權志龍。”他舔了舔男孩粉色的嘴唇,雙手不安分的磨蹭著男孩性感的腰窩。

“唔...”男孩淚眼迷濛,早已看不清眼前男人的模樣,但還是乖乖的把臉湊了過去。

男人眼眸一深,下意識的吞了口口水,然後便拉過男孩的後頸,與他唇齒相纏。

“唔、唔唔...哈啊...”男孩被調教的好,每一個呻吟都好似嗚咽,令人情不自禁。

男人借著男孩因接吻導致缺氧之際,悄悄的將一根手指滑進男孩後頭。

“啊!啊....”男孩整個身子都繃緊了,淚珠也一個不小心掉了下來。

“乖。”男人看著男孩如處子一樣可愛的表現,勾起迷人的唇角。

“勝鉉...崔勝鉉...哈...哈啊...要我...”男孩順著後頭一進一抽的節奏開始擺動,他緊靠著男人,乖順的貼上男人的唇。

“才沒多久呢,小騷貨。”男人貼著男孩的粉唇說著。

“渾蛋....啊...”男孩重重的咬了男人一下。

男然將男孩一把摁在床上,抬高他因情慾而粉嫩的臀瓣,更是壞心眼的增加了指頭的數量。

“哼嗯....”男孩扭過頭,難為情的哼唧了一聲。

男人就著染滿男孩香氣的液體一把將自己推往極樂禁地。

他一手壓低男孩的腰,一手伸去前頭撫慰男孩挺立許久的秀根。

男孩無法承受這過大的刺激,邊哭邊享受高潮帶給他的欲仙欲死。

男孩釋放三次了,男人依舊不屈不撓的奮戰著。

“啊...啊啊啊.....哈啊....你...”男孩癱軟的椅在男人身上,自己那兒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般不停流出白濁。

”嗯...志龍很喜歡吧...”男人抱著男孩,一個頂進便更深入的點到男孩最敏感之處。

“混...混帳....啊啊....啊....哼嗯...”男孩這話罵的一點威脅都沒有,倒像只小奶貓伸直爪子在男人胸前胡亂撓著,舒服得很。

男人低著頭笑了,他側過頭含住男孩紅撲撲的耳根子,“寶貝,怎麼這話我聽著怪色情的呢?”說完不忘在男孩耳畔吐氣。

男孩一個激靈,全身顫了起來,他又羞又氣的瞪了男人一眼,“去你個死色胚崔勝鉉。”

“但你現在好像被這個色胚操得很爽啊。”男人順著男孩耳骨的形狀舔了一圈,然後滿意的盯著人兒紅撲撲的臉蛋。

“你!”男孩氣得語塞,他用力的夾緊下身,成功弄痛了男人。

“權志龍你!”男人吃痛的哼唧一聲,眼神死死瞪著身上妖嬈嫵媚的人兒。

“勝鉉啊....”,男孩頓時又成了奶貓似的,乖巧的攀在男人身上,“人家还想要呢....”,說完便親了男人下頷一口。

“你可真是...”男人倏地像是氣消了一樣,無奈的看著男孩生的漂亮的髮旋,接著低頭蹭了蹭男孩柔軟的髮。

 

 

今夜還長著呢,我們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崔勝鉉和權志龍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分手了。

那天晚上大雪紛飛。

他們衝突、爆發、冷戰、最後做愛。


後來他們分居了。

再後來他們有了情人。


但他們還是經常在某個醉人的夜晚、在以前他們常去的那間酒吧,將對方灌醉後,回到同居時那間小套房,瘋狂的滿足彼此的需求。


他們就像兩隻不知什麼是痛的猛獸,互相撕扯、傷害對方,卻又在這其中獲得自己想佔據彼此的快感。


但也可能只是懷念吧。


他懷念他漂亮的身軀、柔軟的唇瓣、良好的叫床技巧。

他懷念他精壯的身材、撩人的話語、良好的床上技術。

 

又或許在他們的潛意識裡,他們欲求、甚至貪圖迷戀,


對方赤裸裸擁抱彼此時的溫度。

 


 


不,他騙了他。


某天早晨他將離開之時,他坐在餐桌旁叼著一片白土司。


男孩悠悠的飄出一句,“新男友。”,像是在說著今天天氣真好、要加班啊今天回來吃晚飯嗎,諸如此類的日常對話。


他的隻字片語成功吸引了男人的注意力,他停下了正準備拉起左腳皮鞋後跟的纖長手指,“什麼?”


“我說,”他緩緩的把口中銜著的土司放在白色磁盤上,上頭刻著他最喜歡的小雛菊,“我有新男友了。”,去年生日崔勝鉉買給他的,那盤子。


男人意味深長的凝視他許久,隨後拉好了左腳的皮鞋,出門了。

“恭喜。”遺落在緊閉家門前的是他不屑一顧的祝福。

 

“哈。”男孩捧起桌上另一個杯子,美式咖啡,不加糖、兩顆奶精,那是他特意早起泡給那男人的。


然而那杯美式就在無人碰過的狀態下失去了該有的美味溫度,如同失去了男人愛戀的可憐蟲。

 

還奢求什麼呢?希望他滿腔醋意的衝過來向自己理論,還是想要他楚楚可憐的哀求自己和那假想男友分手?


他有什麼資格要求他?他倆早就是天南地北的平行線了。

 


“別說謊了,權志龍。”他自嘲。

 

別說謊了。

 


 

當晚。


同樣的雪夜、不變的窄小套房。


崔勝鉉對權志龍說,


“我和她分了。”

權志龍愣住了一秒鐘,接著繼續和男人接吻。

“志龍,”他將他拉開,異常認真的看著他。

 

就和他初次和他坦白自己喜歡對方那時候一樣。

 


“我們複合吧。”他說。

 


像是知道男孩謊言一樣,他低頭吻了他。


淺淺的、青澀的,初吻一般的。

 


然後男孩哭了,男人走了。


然後他們對彼此不聞不問了。


然後從此杳無音信了。

 


他們之間好像就這麼結束了,徹頭徹尾的。


但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如同前些時日那場無疾而終的性愛。

 


這是四個月前的事。

 



分開後,崔勝鉉開始依賴酒精。

總在自己醉的意識模糊時拿起手機點開通訊錄。

他嘗試打給前女友,無奈自己把人家甩了以後連同電話號碼也一起刪除。

然後就這麼盯著不知道是誰的,可能是姐姐或是經紀人的吧,一長串的未接來電直到天明。


或者是他打來的也說不定。


再一杯荒唐,再一杯惆悵,再一杯對那漂亮男孩滿溢的念掛,滿腹的紅酒令他難受。

但還是止不住黃湯繼續下肚。

 

又是多少個如此失意頹靡的夜晚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兜兜轉轉繞了一大圈子最後浮現於眼前的卻是分手那晚那小子對自己怒吼的扭曲的卻依舊漂亮的小臉。

 

“志龍。”他於迷糊之中,終是夢囈內心思慕許久的那兩個字。



習慣了。


夜深人靜時穿著男人唯一留給他的一件灰色襯衫,泡進前幾十分鐘調好的一大缸子熱水。

然後就這麼泡到天亮,泡到水都變涼,泡到失溫了卻還渾然不知。

因為只有這麼做,他才能在昏暗迷濛中恍惚看見那天崔勝鉉毅然決然離開的背影。

然後一遍又一遍的在早餐時間於自己右手邊的位置添上一杯熱美式。

等它涼掉,再一口飲盡。


如同他給他的擁抱。

 

已經失去溫度了。

 

 

“勝鉉。”他在茫然之際,終是呢喃心底掛念許久的那兩個字。

 


 

下雨了。首爾的冬天總是那麼冷。

 

和那傢伙最後一次見面已經多久,快半年了吧。

 

啊,又想到他了呢。

 

該死。

 

 

權志龍結束了新專輯最後一首曲子的製作播了通電話。


“嘟...嘟....”那是從未接聽過的那個人的電話號碼。

至少是在分手之後。


“喂?是你啊,我做了支beat,過來聽嗎?”男孩對著依舊嘟嘟響的電話那頭說到道。


奇怪的是,那兒卻接通了,“好啊。”


“你在哪裡?”


啊,居然接通了呢。

 

“在家。”

 

 


看來是得快點做支好聽的beat了呢,在那傢伙來之前。

 

 

 

這是怎麼了,心底下竄起的久違的興奮感。


啊,應該是因為那小子的電話吧。


得結束這邊趕緊過去那了呢。

 

外頭下雨了啊。

 



男人撐著把紅色雨傘於雨中走著,腳步緩慢。

他定是知曉了男孩的謊言,假男友和那支根本還沒做出來的beat都是。

該說是太過了解他嗎?亦或是為了和他見一面而不願戳破漏洞百出的荒唐藉口?

 

綿綿雨,霓虹街道,那同男孩鮮艷髮色的顯目雨傘。

他倏地笑了。


權志龍真火速趕出了支還不錯聽的曲子,或是說為了他,迫不及待的。

他知道崔勝鉉就算沒達成當初來到這裡的目的,他們依舊會接吻,會赤裸的緊緊相貼。


在這雨夜裡。

 

客廳裡的老式留聲機緩緩轉著,是八零年代的老歌了。

樂曲流瀉於整個空間,流過男孩仙氣的眉宇、上挑的眼尾、琥珀般的咖啡色眼珠,看上去比平常更漂亮了些。

他開了酒櫃裡珍藏依舊的葡萄酒,1987年的。

然後趁男人還未抵達之前去換了件他說過自己穿了好看的衣裳,還在脖子上抹了點香水。

“他會喜歡的吧。”男孩走到窗前,看著樓下準備按電鈴的男人說道。


“叮咚。”

“請進。”權志龍在電鈴第一聲響起時便蹦蹦蹦的跑去開門,卻不想一頭撞進男人懷裡。

“這麼久沒見,更好看了。”崔勝鉉扶住男孩,接著換了個姿勢把他抱好。

“你沒開車?”男孩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可以放開自己了。

”嗯。”男人卻是把他抱得更緊了。

“為什麼?”男孩有些驚喜又有些不悅。

“想著給你時間做好那支調子。”男人低頭吻他。

而男孩看著他笑了,四個月來第一次真心的。



他們在喝完紅酒後上床了。


像是例行公事一樣,那麼自然平常。


他們還是在完事後給彼此個淺淺的吻。


只不過這次不同,男孩在男人的唇離開自己的之前,他貼著他說道,“我答應。”

“什麼?”男人咬了下男孩的粉唇。

“你幾個月前說過的。”男孩離開了他的唇,坐到床沿。

他的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好。

美好到遙不可及。

“志龍,”男人看著他漂亮的背影,啟齒道,“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你願意的話。”男孩晃著腿,慌著心思。


男人從男孩背後抱住他,“我想,”他蹭了蹭男孩性感的腰窩,“但我沒自信。”


男孩扭過頭和男人再次接吻,“你願意的話,你還會是我的崔勝鉉,”他停頓了下,接著道,“我還會是你的權志龍。”

 

 

我們曾拋棄一段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到後來才發覺對方是彼此最珍貴的寶貝。


你會原諒我嗎?

 

若你不會,也不要緊。

 

因為我將把你拖向愛情的深淵,然後抱緊你,直到燃燒殆盡。

 


所以,我們再次相愛吧。

 

即使會遍體鱗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