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的香檳玫瑰花瓣在婚禮會場裡紛紛飛舞著,洋溢著名為「幸福」的氛圍。

 

教堂裡,神父向一對非常甜蜜的新人訴說著他對他們的祝福,同時也完成他們之間終身的約定。

 

好不幸福?

 

 

 「朴春小姐,請問你願意嫁給Dara小姐作為她合法的妻子,與他共度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嗎?」

 

「我願意。」

 

「春啊……謝謝你。」

 

朴春對著身旁的Dara笑了笑,作為回應。

 

「Dara小姐,請問你願意嫁給朴春小姐作為她合法的妻子,與他共度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嗎?」

 

「我願意。」

 

話語一落,在眾人的掌聲與祝福底下,他們獻給對方一枚最真摯、最美麗的吻。

 

 

 

 

「One!Two!Three!Everybody let's go!!!!!」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

 

看來是娛樂節目開始了呢。

 

「我愛你,這世界只有你一個。雖然大聲呼喊,但只見那火紅的晚霞在無聲的燃燒……」

 

台上的樂團正賣力的開唱著。

 

這個band,不是別人,正是時下引領世界潮流的BIGBANG。

 

「春哪……你看,是bigbang欸!!!!!」台下的Dara興奮的大叫。

 

「嗯,對啊。」朴春眼裡盡是寵溺。

 

「是你請他們來的?」Dara難免有些疑問。

 

「不然呢?」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啊……對了,我都忘記你是YG旗下的藝人了,難怪他們會在這裡……你跟他們很熟齁~」

 

「……呃對啊……」

 

「哈哈不鬧你了,專心看演出吧~」

 

 

 

台上,一首一首有關於幸福的歌不停的強力放送著,傳到了每個人的耳裡,滿是祝福。

 

台下,雙手始終緊緊扣住的她們兩人,在今天,情人節這天,許下了承諾對方的誓言,從今以後,他們之間只有幸福可言。

 

 

 

--後臺--

 

表演結束後。

 

「呼……今天大家辛苦了……」永裴首先慰勞大家。

 

「嗯,對啊,哥你也辛苦了。」勝利笑盈盈著說。

 

「可是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就足夠了啊~畢竟我們的任務也是讓每個人都能夠感染幸福不是嗎?」志龍的微笑甚是燦爛。

 

「那……今天就辦個慶功宴吧!」大聲提議著。

 

「喔喔大聲哥這主意不錯喔~」勝利附和。

 

「那勝鉉你有意見嗎?」永裴邊喝水邊說著。

 

「我沒意見。」

 

「哥你怎麼了?」志龍看來有些擔心。

 

「沒事啊。」勝鉉對志龍投以一個叫他不要擔心的笑容。

 

「那大家就先各自回家準備準備吧~我們晚上Teddy哥的PUB見喔~」大聲對我們道聲再見之後就先走了。

 

「志龍哥我們去玩嘛~」勝利噘著嘴。

 

「唉勝利你不要鬧了啦!我們先回家齁~乖喔~」永裴安慰著他。

 

就這樣,勝利就被永裴半強迫的拉走了。

 

 

休息室內氣氛有些尷尬。

 

「哥……」志龍怯怯的開了口。

 

「嗯?」勝鉉轉過頭看著他。

 

「今天……是情人節欸……」語氣有點落寞。

 

「所以?」看來他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這哥反應也未免太慢了吧?!

 

「……沒事。」好吧,我是有些不悅。

 

「喔。」他從沙發上站起轉身,作勢要離開。

 

「欸哥!!!!」我連忙站起來超他大吼。

 

「?」他轉頭看著我。

 

他太過強烈的目光讓我有些不自在。

 

下意識的扳弄著手指,不知怎地,居然有些緊張。

 

唉…可能是太久沒有跟他單獨相處過了吧。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思嗎?

 

「嗚嗚……」在他的背影後面獨自啜泣著。

 

淚水就好像滔滔洪水般停不下來,心裡,有某個地方正隱隱作痛……。

 

 

 

他走之後沒多久,我也從那裡離開準備回家了。

 

走在大街上,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在我眼裡看來,格外心酸。

 

紛飛的大雪緩緩飄落,在這冬末時分,心裡的寂寞更是放肆的擴散著。

 

今天,真的是情人節嗎?

 

 

 

 

 

--Teddy哥的PUB裡--

 

 

「喔勝鉉哥你來了啊~」勝利笑嘻嘻的對我說。

 

「嗯。志龍呢?」

 

「他說他不來了。」永裴一臉沒他的事一樣的說。

 

「蛤~志龍哥不來喔~」大聲的臉說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不來……嗎?

 

為什麼呢?生我的氣嗎?

 

「勝鉉呀~去找他吧。」Teddy哥端著酒走進包廂裡。

 

「嗯。」抓了外套,一把就往外跑。

 

權志龍,對不起。

 

還有,一定要等我啊。

 

 

 

開著車,飆到時速一百公里,心裡想到的全是要趕緊到他身邊。

 

「叮咚」

 

門沒鎖。

 

客廳,沒有。

 

房間,沒有。

 

陽臺,沒有。

 

廚房,還是沒有。

 

權志龍你到底跑去哪啦!!!!

 

「啊……浴室……。」

 

悄悄的移動腳步,輕敲了浴室的門。

 

沒有人應門。

 

「權志龍!!!!」粗暴的敲打著門。

 

還是沒有人應門。

 

回過神來,我已經把浴室的門打到扭曲變形,然後跑進浴室了。

 

看著眼前的他,全身都被水淋濕了,身體也燙的不像話。


「這傢伙到底怎麼搞的啊……」我小聲的碎唸著。

 

抱起輕的有點誇張的他,一把就往房間跑。

 

先將他放在床上,幫他蓋好棉被之後,起身要去幫他準備些退燒藥和冰袋。

 

「哥……」隱約聽見懷裡人兒小聲的呼喚。

 

「嗯?」轉頭看著虛弱不已的他。

 

「不要走……」

 

語畢,他便沉沉睡去。

 

權志龍,你明知道你這個樣子哥不喜歡,那為何偏偏還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沉默地望著令我掛念的他,嘴裡,是說不出的心疼。

 

 

 

一整夜,我喪失了睡眠時間,卻換得了他退燒時的放鬆神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呼……」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重重的嘆了口氣。

 

現在的我,累的快要死掉了。

 

坐在沙發上,本想瞇起眼睛歇會兒的說,但被打亂了。

 

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哥……今天情人節欸……」他站在房間門口對著我說。

 

 

「所以?」我有些不耐煩的按了按正抽痛著的太陽穴。

 

「希望哥能陪我去一個地方……」他露出了超級無辜的表情。

 

好吧,我輸了。

 

「走吧。」我拉著他的手走出家門。

 

用眼角餘光不小心看到了,背後的他正害羞的傻笑著。

 

 

「這小子真的是……」無奈的笑了笑,那是幸福的笑容呀。

 

 

 

 

 

 

「哥,這裡右轉!」他指著右邊的方向。

 

「嗯。」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到了!」開車門前他還故意轉過來偷偷親了我的臉頰。

 

該死,權志龍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

 

 

 

他拉著我的手,小跑步的方式跑進店裡。

 

我抬頭看了這間店的招牌,咦?怎麼有點似曾相識?

 

 

「東旭哥~」他對櫃檯裡那個長得還算不錯的傢伙喊著。

 

這著實讓我有點不爽。

 

「呦~是志龍啊~」那人也熱情的回應著。

 

那傢伙是什麼人啊?還叫的這麼親密是怎樣?!

 

我帶著敵意瞪了對方一眼。

 

他好像有察覺,但也只是對著我笑了笑。

 

志龍突然跑過來我這邊,害我有些嚇到。

 

「哥,這是東旭哥,本名崔東旭,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喔~」他滿臉笑意。

 

哎呀,原來是哥哥呀……

 

「呼……」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

 

「呵呵……」崔東旭靦腆的笑了一下。

 

「哥你笑什麼?」權志龍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只見崔東旭在他耳邊說了些什麼,之後下一秒鐘權志龍就抓著桌上的一包東西一臉紅通通的從店裡跑了出去。

 

「欸你等一下。」

 

我匆匆的跟崔東旭道過再見之後就追了上去。

 

 

 

 

 

就這樣你追我跑一陣子之後,我終於抓到這小傢伙了。

 

「呼……呼……要死了…你幹嘛跑著麼快啊……」我氣喘吁吁的說。

 

「沒、沒事啦。」他的臉異常的紅。

 

「嗯?發燒了嗎?臉怎麼這麼紅?」我伸手抵住他的額頭。

 

「哥、哥我們回去了好嗎?」他後退一步。

 

「啊……嗯,我們回去吧。」我收回那隻懸在半空中的手。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沒有再開口,彼此就像是很有默契一般,各自懷著心事,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

 

 

 

 

 

「志龍,到家了。」我對坐在副駕駛座的他說。

 

「哥…」他忽然轉過來。

 

「?」我等著他接下文。

 

「今天就睡這,好嗎?」用一種懇求的口氣對著我說。

 

「呃…」我有些猶豫。

 

「嗯…算了。哥你回去吧,路上小心。」他眼中有著一抹很淡、很淡的失望。

 

「其實沒關係的。」我咕噥著。

 

「哥你說什麼?」他好像有點訝異。

 

「我說,我願意陪你。」語畢,附上一個迷人的微笑。

 

「哥,謝謝你。」他給了我一個輕輕的擁抱。

 

雖然輕,但很溫暖。

 

 

 

 

 

--家裡--

 

「你趕快去洗澡,今天很累了吧。」我溫柔的對他說。

 

「嗯。」他回以一個大大的笑容。

 

隨後他便莽莽撞撞的跑進浴室。

 

「唉…這小子真的是……」

連我都不曉得的是,嘴角竟勾起一個很小很小的弧度。

 

「哥我洗好了!」他在浴室面前立正站好的模樣令我發笑。

 

「唉你頭髮都還在滴水,想再感冒嗎?」我向前接過他手上的毛巾。

 

他靜靜的讓我擦拭著他的頭髮,而我也沒講話。

 

再次陷入沉默。

 

「哥你……喜歡我嗎?」他抬起頭看著我。

 

「廢話。」我繼續幫他擦乾頭髮。

 

「可是……我感覺不到……」他的眼神瞬間黯淡下來。

 

「怎麼會?」我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因為哥你沒有送我情人節禮物啊!」他賭氣的鼓起臉頰。

 

「因為沒送你禮物所以你認為我不愛你?」一臉玩味的看著眼前的小傢伙。

 

「對啊!人家永裴都有送勝利,大聲都有送敏智欸,那為什麼我沒有?哥你是大笨蛋!!!」他一說完話就往房裡跑。

 

這傻傢伙……真拿你沒辦法……

 

 

躡手躡腳的走近他的房間,耳朵靠著緊閉的房門,清晰可見房內傳來的哭聲。

 

「喀啦」門開了。

 

輕輕的上了床鋪,深怕驚動了他。

 

輕柔的將他攬入自己懷中,才發現他早已哭的臉紅鼻子腫了。

 

「好啦,是哥不對,是哥忘記買禮物給我們志龍了,所以我們志龍不要哭了,好不好呀~」我盡我所能的安慰他。

 

「嗚…嗚…哥你好壞……」他粉嫩的小拳打著我的胸膛,卻一點痛覺也感受不到。

 

「對不起嘛,下次再賣給你喔~不要哭了嘛~」

 

怎麼辦,我最不會安慰人了!!!!

 

「哥、哥你說的喔……」他抬起頭和我對望。

 

「嗯。」

 

「打勾勾。」他伸出小小的手。

 

「打勾勾。」我完成了和他的約定。

 

「哥……」這傢伙又怎麼了?

 

「嗯?」

 

「你去拿一下椅子上那個袋子。」

 

「喔。」我起身朝椅子的方向走去。

 

「這是什麼?」

 

「打開來看看嘛。」

 

「這……這不是那個限量版的嗎?」我一臉驚喜的看著坐在床上的他。

 

「哥,情人節快樂。」他走向我,印上一吻在我唇上。

 

「謝謝你。」我感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客氣。」他回給我一個我認為那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微笑。

 

「志龍,手伸出來。」這次總該我了吧。

 

「嗯。」他乖乖的伸出手來。

 

「眼睛閉上,手攤開來。」他也乖乖照做。

 

「權志龍,情人節快樂。」

 

我將一個上面繡有“T&G”的戒指放到他小小的掌心上。

 

「哥……」他緩緩的張開眼睛,臉上是藏不住的喜悅。

 

「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忘記禮物了吧。」我將他抱在懷中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

 

「照哥遲鈍的樣子看來……不是沒有可能啊。」他欠揍的對我笑了笑。

 

「權志龍你找死啊!!!」雖然這麼說,但臉上的笑意絲毫不減。

 

「哥啊~你知道今天下午東旭哥跟我說什麼嗎?」

 

「不知道啊……」

 

「他說……」

 

「權志龍,你有眼前這個男人哥就放心了。還有,要幸福喔,情人節快樂。」

 

 

 

 

或許,實質上的物品不是最重要的。

 

有著愛你的那顆心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我愛你,還有,

 

情人節快樂。

 

 

【THE END】

 

 

 

image  

 

最後放上這張萌萌der圖

 

+_+_+_+_+_+_+_+_+_+_+_+_+_+_+

 

噢耶~~我終於在今天打出這篇賀文了啊啊啊啊

大家今天有沒有收到巧克力呀~

看來我們崔踏已經有收到了喔www

(某崔表示:我收到的當然要好好享用啊~)

(權某表示:欸崔勝鉉你不要過來喔!)

今年情人節怎麼加了這麼多糖呢XDDD

甜都快甜死了啊www

最後,情人節快樂喔~~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