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幸福。










“志龍啊…不要生氣了……嗯?


“那崔勝鉉你為什麼之前常常不接我電話?”


“呃…”


“那為什麼手機裡都有一大堆我沒看過的電話?”


“……”


“說啊!”


“好啦,就是……”





“其實五週年那天…我為了準備給你的驚喜所以騙你說不能請假…但沒想到我忙到忘記了晚上要跟你去吃飯的事……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麼生氣…”



“還有那些電話也是我為了那份禮物所以打的,大部分都是店家的電話或是一些老朋友的…”



“所以志龍啊…不要懷疑哥好不好……哥只愛你一個啊…”



“笨蛋…”















就這樣,我心中一直存在的那個芥蒂,消失了。
















我相信我心中一直都只有他,
















或許以前的那個他我不確定,















但是現在,














我能夠確信,














現在的崔勝鉉,














是愛我的。






















“志龍啊~今天想去哪裡啊~男人將男孩抱在懷裡,溫柔的問。


“有勝鉉的地方就好。”男孩靦腆的傻笑著。


“那…我們去一個有星星、有月亮、也有我的地方好不好?”男人寵溺的親吻男孩柔軟的髮。


“嗯!”男孩一個抬頭,主動吻了男人。















幸福好像就是這種感覺吧?















“欸,穿上這個。”


“咦?這、這不是……”


“穿上就對了!”










“呃…勝鉉你是不是來錯地方了啊……”權志龍面有難色。


“怎麼會這樣問?”崔勝鉉牽著權志龍的手。


“你帶我來以前的學校幹嘛啊啊啊啊啊啊!!!!!!”


















“起立!”




“立正!”




“敬禮!”




“老師好~”





“勝鉉啊…”權志龍看著眼前的一切,眼眶淚水橫溢。


“現在正在上課呢!”崔勝鉉用唇型表達。


“嗯!”權志龍用袖子抹掉了殘留臉龐的淚痕,嘴角上揚。


“好,我們現在翻開到課本的第75頁。”台上已經有把年歲的講師說著。


“勝鉉啊我沒有課本啊!”


“專心上課~”崔勝鉉唇角劃過一道微笑。


明明大家桌上都沒有課本啊…


“唔……”權志龍坐在位置上,焦躁難安。


“權志龍同學,你沒帶課本嗎?”老師開口了。


“報告老師,我……”權志龍站直身子,瑟瑟發抖。


“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齁~”以前的老同學都坐在自己的老位子上,對我笑著。


“笑屁啊!”我笑了。








眼神卻不忘偷偷瞄一眼坐在窗邊的那個他。




















就像回到了6年前一樣,















還是一樣的教室,













一樣的老同學,
















一樣的氛圍,














而我,















還是一樣的喜歡崔勝鉉,



















依舊小心翼翼的,
















守護著屬於我的,

















初戀。

















“崔勝鉉真是的……鐘聲一打人就不見了……”我一邊碎唸一邊走進導師辦公室。



“權志龍同學,好久不見了啊。”眼前面目慈祥的老人,正是當年高中時我的班級導師,楊賢碩。


“老師怎麼會……”


“什麼都不要問,去禮堂看看吧。”


“嗯…”


“等等。”


我回頭。


“這個是要給你的。”


“喔…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只好傻傻的往禮堂走。














“還是沒變啊…”我望向四周,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是時光在我們的身上所留下的疤痕。


還記得畢業的時候我在操場的那棵樹下對崔勝鉉那呆子告白呢。


“好蠢啊…”我慢下腳步,又笑了。

















不知不覺,腳步停下了。




站在禮堂門口,是說不出的懷念。














推開大門,裡頭熟悉的一切使我紅了眼眶。






“喜歡嗎?”



崔勝鉉穿著畢業時的那套碩士服,站在講台上。


“嗯…”我站在台下,與他對視。


“權志龍同學,請將手上的信封拆開來看看。”旁邊是我的多年好友東永裴。








我拆開了信封,裡頭是一隻錄音筆。










按下了播放鍵。










錄音筆放出的是崔勝鉉的聲音。






















“志龍,對不起這陣子讓你擔心了,透過這個禮物,我只想讓你知道,在這世上,我只愛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



















“權志龍。”
















神不知鬼不覺的,崔勝鉉已經離我只剩30公分的距離。




“你…願意陪在我身邊一輩子嗎?”



“答應他啦~”朴春突然把我往前一推,整個人跌進崔勝鉉的懷裡。


“志龍哥要幸福喔~”李勝利對我喊著。



我往勝利那裡一看,





發現他牽著永裴的手。





“你們…”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們也是喔~”朴春摟著達拉的腰。


“……”我紅了眼眶。


“權志龍,你願意嫁給我嗎?”回神,崔勝鉉已單膝下跪。







這、這是求婚嗎??!!!








“我……”











































“呀崔勝鉉要來不及了啦!!!!!”權志龍穿著禮服匆匆忙忙的拉著崔勝鉉的手出門。


“慢慢來啦~”崔勝鉉連忙安撫他可愛的小新郎。


“齁再拖就來不及了啦!”


“……”
















“崔勝鉉先生,請問你願不願意照顧權志龍先生,無論生老病死,直到永遠?”




“我願意。”




“權志龍先生,請問你願不願意照顧崔勝鉉先生,無論生老病死,直到永遠?”





“我願意。”


























或許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看我們願不願意去珍惜。



















關於初戀那件小事。


















{全文完}








+_+_+_+_+_+_+_+_+_+_+_+_+_+_+



終於完結了( ´▽` )ノ(((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