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7.11.18更新 )

 

 

 


那麼、來介紹一下自己好了。

 

 

 

 

 

茫茫皇冠燈海中的一點星光。


新鮮小高一。


算了一下,愛上大叔們已經6年了。🎉🎉🎉

 

 

 

 

一開始是因為同學跟我說了有個叫BIGBANG的團,

 

然後當時還不是韓流達人的我就想說,

 

這是誰啊?

 


接著經過那位親愛的同學洗腦過後,

 


(P.S.我那位親愛的同學是勝利的鐵粉🐼🐼🐼)

 



就從此陷入大叔們無窮無盡的魅力之中!

 

 

 

 

 

 

 

咳咳、反正無論10年、20年、甚至是更久以後,

 

 

 

我都會握著皇冠燈,

 

 

 

 

等著你們再次歸來。

 

 

 

 

我是個很好勾搭的人,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我一定會回覆。

 

 

所以說,

 


請不要吝嗇、

 


多給我一些指教好嗎?

 

 

 

 

 ( 版主因為為太久沒人來留言而感到十分悲傷 )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bigbang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