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清醒了。










該從你給的回憶裡清醒了。











每日每夜的思念,厭倦了。



桌腳旁的空酒瓶說明了一切。



自從你離開的那一天起,我就成了個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軀殼,日夜顛倒,沒有個人的樣子。



是的,我崔勝鉉,沒有了你權志龍,連一天都活不下去。




但就算再怎麼呼喊你的名字,早已遠走的你也聽不到,不是嗎?


就算再怎麼對你想念,你也感受不到,對吧?



「真是個傻瓜啊……」又一杯黃湯下肚,我苦澀的扯開嘴角,取笑自己的愚蠢。








丟掉空瓶,我撿起腳邊一隻毛茸茸的小玩意兒。


「該忘了他,嗎?」我笑著對你送的熊娃娃問道。


怔怔的看著眼前這隻熊,還記得那是前年你給的生日禮物。


過了幾秒,我看著它,笑了。


明明是想開心的笑著,為什麼會感到難過呢?


摸摸臉頰,發現居然是莫名的濕潤。





我.....哭了嗎?





又是……為了你而哭了?






「可憐啊可憐……人家對你只是玩玩而已,崔勝鉉你還這麼認真?」我抹掉淚水,假裝不在乎的笑著。



站直身子,將你給的熊娃娃擱在一邊,我走出家門。


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晃著。明明是初秋,但我怎麼會覺得有些冷?





走著走著,一處熟悉的地方在眼簾浮現。


「還是來到這裡了啊……」我嘆氣。








叮呤--







「歡迎光ㅡㅡ」站在櫃檯的男孩一看見崔勝鉉立刻愣住。


瞥到一眼櫃檯的男孩,那身影似乎有點……


唉算了,怎麼可能是他啊?崔勝鉉你給我清醒點!


「該死……他怎麼會來啊……」男孩急忙轉過身去,不想讓崔勝鉉看見他的臉。


「服務生。」崔勝鉉舉起手。


「是。」男孩有些扭捏的走去幫崔勝鉉點餐。


「我要一杯冰咖啡,再加一份espresso。」語畢,崔勝鉉抬起頭,卻發現這男孩的頭一直是低著的。


「服務生?」崔勝鉉再喚了一次,男孩還是沒有把頭抬起。


過了幾秒,男孩逕自走回櫃檯,不發一語。


只留下還搞不清狀況的崔勝鉉。










「怎、怎麼會……」男孩蹲在檯子底下,顫抖哭泣。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出現……?






因為咖啡一直沒來,崔勝鉉走到櫃檯想問一下。但卻發現那服務生在哭。




現在……是怎樣?!




「欸欸你還好吧?」推了推男孩顫抖的肩膀,為什麼居然有點心疼?


「嗚嗚……」男孩緩緩抬起頭,哭泣的樣子跟那個人一模一樣。


雖然很醜,但很可愛。


「志龍……」我怎麼也沒想到他居然就在這裡。


在距離我最近的地方,而我卻不知道他的存在。



愣住許久,男人輕輕的將男孩攬入懷裡。



依舊那樣溫柔。




「嗚嗚…笨蛋……」男孩的粉拳落在男人厚實溫暖的胸膛。


「怎麼……不是說要分手跑走了嗎?」男人笑著望向男孩。


「我、我……」男孩的軟頰上多了幾分紅潤。


「回來就好....真的.......」男人在男孩唇上親了一口。


「唔…嗯……」男孩笑了。








「回家吧。」男人牽起男孩的手,走出咖啡廳。


「嗯。」男孩靦腆的淺淺一笑。










或許,世界上最傷心的不是愛人離開了自己,









而是,











他就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卻還不知道,












他還愛著你。













【END】








+_+_+_+_+_+_+_+_+_+




小短文的概念。



希望你們會喜歡<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