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說如果……














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畢業的日子,是有點哀傷沒錯,但令我感到悲傷的不是跟大家一一別離,而是,






我即將要離開你。







「志龍啊!」你氣喘吁吁的朝我跑過來。


「哥!怎麼跑的那麼急?」我失笑。


「走吧!一起去禮堂了!」


「嗯!」







我永遠記得,當時你拉著我的手,笑的多麼燦爛。












「讓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祝福各位鵬程萬里,畢業快樂!」校長話語一落,全場立刻一陣歡呼。


「畢業了吶……」站在台下的我看了看身旁的他,笑了。


「對啊!」他笑得跟個孩子一樣。


「有什麼打算嗎?上了大學之後。」我替他整了整領帶。


「不知道欸...你呢?」他抓住我的手,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啊……只想跟你在一起。」將頭埋進他的胸膛,悶悶的說著。


「說什麼傻話。」他鬆開我,摸了摸我的頭。




我微笑。




也只能微笑。












一直以來我們就只是兄弟,不可能再有進一步的發展。




就算很難受,但也只能維持現狀。




因為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真的,這樣就好了。









長久以來不知道我對你的那分情感是什麼,但是,現在我明白了。




總是賴著你,總是要你陪我回家,總是……太多太多了……




如果這不是喜歡,那會是什麼?








但是……





我無法將這份多餘的感情付諸於你,





也沒有資格了。













真是個笨蛋,居然到了分開的時候才察覺。




但,也來不及了。







崔勝鉉,我真的







真的









很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