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了、嗯?」





那個溫柔的他,對像孩子般大哭的我說。





然後,溫暖有力的手臂將我摁在懷裡。





薄薄的唇一點一點吻去我的淚,深情的令我快要融化。





就在我即將再次淪陷於他黝黑深邃的眼睛裡時,他放開了我。







然而,只說了句、








「沒事的,勝鉉哥在。」











他若無其事的走了,好似剛才的一舉一動就像沒發生過。





他怎麼可以偽裝的這麼好?好到我懷疑他到底愛不愛我?





不對,他不可以愛我。





愣愣的杵在原地,好不容易平復的情緒又再次起了漣漪。






+_+_+_+_+_+_+_+_+_+_+_+_+







即便剛剛我是多麼想要把哭泣的他揉進身體裡好好保護,但腦裡的理智卻阻擋了我。





剛才真的很想要吻他,很想要。





那梨花帶淚的模樣太令人悸動,心底深處不斷咆哮的野獸促使著我去抱住他、去告訴他我愛他。





但我不能,理智勝過了一切,勝過了我的慾望,也勝過了我的感情。





所以我轉身就走,沒有一絲留戀。














你問我說為什麼我們不能相愛?





因為他是我弟弟啊,是我父親的私生子。





因為我父親沒辦法給他媽媽一個名分,所以他只好隨母姓。





很可悲吧,上一代的恩怨牽扯到我們的愛情。




但,也只能如此。




我和他注定就是無法在一起,即便我們是這麼努力過。







+_+_+_+_+_+_+_+_+_+_+








多年以後。









他離開了,很久以前就離開了。






我接手了家族的事業,他走了之後。







我很想他,真的真的很想他。









+_+_+_+_+_+_+_+_+_+_+_+_+








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宅邸前有條道路,路旁兩排長長的全是櫻花樹,全都開花了。





忽地,一陣風吹過,吹落了滿天的櫻花瓣。






他呢,就從那粉色的櫻花雨中朝我走了過來。






我愣住,他踮腳,輕輕的在我唇邊落下個吻。







「好久不見。」他說。







我一把將他扯進懷裡,就像多年前那樣。





熟悉的,他的味道竄進鼻腔,那味道令我安心。





勉強壓抑住自己心裡那份激動,良久,我開口說:











「真的,好久不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