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紛飛。




今天是聖誕節。




班上一如既往的玩了交換禮物。




而我很意外的抽到了一只護脣膏,粉紅色的。




我試圖跟別人交換,沒成功。




之後的幾天,天氣乾冷的關係,我的嘴唇都粉粉的,因為我用了它。




又意外的,評價很不錯。




老實說,我還蠻開心的,但老有一個疑問。






那隻護脣膏是誰送的?





聖誕節那天,收到禮物後我去問了班上的每個人,但他們都說不是他們送的。





我有點疑惑。






那會是誰?









+_+_+_+_+_+_+_+_+_+_+_+





又過了一個禮拜。





一個放置在我座位上的禮物開始了這憂鬱的星期一。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這又是什麼?





懷著疑問,我打開有著粉紅色絲帶裝飾的小禮盒。





是一盒瞳孔放大片,跟上禮拜的護脣膏一樣,是粉紅色的。





然而,粉色護脣膏配上粉色隱眼,很應景的,隔個週末我就去染了一頭粉紅。




後來的每個禮拜我都會收到禮物。




而且都是粉紅色的,沒有例外。





時光飛逝,每個禮拜的驚喜禮物成了習慣。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六個月。








但那個送禮的人卻遲遲沒有露過面。







算了,我也不是那麼在乎....是吧?







好啦我在騙誰,我超想知道的好嗎。







於是我在下一個禮拜送禮物的日子提早兩個小時到學校。





+_+_+_+_+_+_+_+_+_+_+_+




終於到了這天,權志龍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到了學校。




走到教室門口,然後很蠢的躲在角落觀察。






就在等到快睡著的時候,一個黑黑的影子挑起了他的注意,也擊碎了他的睡意。







啊啊啊,終於來了嗎?







我的仰慕者是吧?







不輕舉妄動,權志龍開始仔細的觀察這人。






因為黑暗的關係,看不清楚他的五官,從大致上看來,高挑勻稱的身材,無非是個帥哥。






等等,帥哥?






我的仰慕者居然是個男的?!







耗費力氣才壓抑住自己的訝異,雖說這是個開放的時代,但同性戀還是比較吸引人注目與議論的。






權志龍輕輕的走到他身邊,冷不防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哇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







天還沒亮的凌晨時分,獨自一人走進幽閉靜謐的空間裡,然後突然被人從背後打了一下...







不嚇死才怪吧!!!







他和他,就這樣在彼此的尖叫聲中,認清了對方是誰。






「權志龍?」  「崔勝鉉學長?」



「你...」  「你....」




「你怎麼會在這?!」






驚訝同時,他看見了他手上捧著那個眼熟的盒子。




粉紅色的絲帶、粉紅色的盒子.....粉紅色的.....






「你喜歡我?」他抬頭,對上他一雙清澈的黑眸。




「嗯。權志龍,我喜歡你。」要不是因為沒有開燈,不然權志龍一定會知道崔勝鉉的臉現在有多紅。





「.....」要不是因為他倏地低下頭去,不然崔勝鉉也會看見他的臉和自己的都紅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拒絕,權志龍一個轉身,逃跑了。






「志龍...」崔勝鉉愣了一下,旋即丟下了那只盒子,追了出去。











「志龍你..別跑啊...志龍..」他在距離他不到10公尺的地方不斷呼喊他的名字。



「.....」可他卻像是沒聽見似的,筆直的往前方跑去。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逃,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可是他知道,他喜歡他。



他很喜歡很喜歡崔勝鉉這個人,遠遠超過崔勝鉉喜歡他的那種喜歡。



畢竟也暗戀了兩年,再多撐一年也不會怎麼樣的,反正崔勝鉉也快畢業了,而他的暗戀時光也快結束了。



可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要他怎麼辦?




接受也不是,不接受也不是,




他的一句話就完完全全的打亂了他的一切,這該怎麼辦?






不行不行,不能接受的,如果他的親衛隊來找他麻煩怎麼辦?





但要是答應的話,自己每天朝思暮想胡思亂想的偶像劇情節不就可以發生了嗎?






權志龍,給我清醒點!!






不能答應的,是吧?


















突然,他停下腳步。




崔勝鉉見狀立刻跑上前去。





「志龍你,為什麼要跑?」他兩手緊抓他的肩膀,弄的他生疼。




「學長,你這樣我會痛的..」權志龍低著頭,不敢讓他們的視線交錯。




「喜歡還是不喜歡?」崔勝鉉無視權志龍的話,霸道的接著問下一個問題。





「學長,我....」權志龍哭的梨花帶淚的,好令人心疼。




「到底喜不喜歡?」看見權志龍哭了,崔勝鉉急壞了,沒有得到同意便逕自將那人摟進懷裡。




「喜、喜歡....」權志龍無力反抗崔勝鉉的動作,只能靜靜的哭著,靜靜的任由他抱著。





「那跟我交往好嗎、嗯?」崔勝鉉輕輕柔柔的靠在權志龍耳邊低哄著。





「不可以....不行..」權志龍推著崔勝鉉,無奈崔勝鉉抱得緊,權志龍始終只能由著他。





「為什麼?」崔勝鉉蹙著眉宇。





「配、配不上你啊....」話語剛落,權志龍哭得更兇了。





「傻瓜。」崔勝鉉揉了揉權志龍的頭髮。






「無論你是誰,我都會愛你,知道了嗎?」







+_+_+_+_+_+_+_+_+_+_+_+





兩年後。





很巧的,我跟他在同一所大學。





每週一次的粉色驚喜已經成了改不掉的習慣。





該說是這禮物讓我們開始有了交集嘛?





我想是的。





畢竟,是這個禮物讓他走進了我的生命裡,也讓我終於不必再隱藏對他的感情。







是命運讓我看見你,所以我感謝。




是命運讓你撞見我,所以我喜悅。




是命運讓我們愛上彼此,那少之又少的機率,所以我敬畏、我感動。









今年依舊大雪紛飛,如此美的雪,讓我想起了當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