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及經歷













呵,心碎的感覺真不好受。



毫無知覺,眼淚默默滴落。



該放下了?



我不知道。











有人曾經說過,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29000000個人,



但相愛的機率卻只有0.000049%。”



嗯…那麼我和他大概就是錯過了這0.000049%了吧?












如果有個選擇題,



你會選擇去愛還是被愛?



就算傷痕累累但還是繼續去愛的人,我覺得他勇氣可嘉。



被寵愛被疼惜的人,我覺得他很幸運能遇到他的那個人。















聽說過暗戀吧?



曾經,我暗戀過一個人。



可惜的是,最後還沒告白就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



問我為什麼不早點表明心意嗎?



親愛的,你想想,對一個人說出“喜歡你”這三個字很容易嗎?


告白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害怕,怕受傷害、怕再也做不了朋友。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遲遲沒有告白的原因。







暗戀的過程是辛苦的,但也令人心動。



只要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足以讓你心跳加速、入不了眠。




只是啊,當最後結果出來的時候,往往受到打擊的機率比如願以償交往還要高出許多倍。




可是,在此同時,受傷的你卻還是希望他能幸福。





不是嘛?













再來,就是失戀了。





在這個過程裡,人們會分成很多類型。





大部分的女人就會想盡辦法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後悔當初為什麼就這麼甩掉她了。




男人就不同了,男人們失戀的時候一天比一天越發憔悴,茶不思、飯不想的,盼的就是她能回到他身邊。




嘛,我比較特別一點。




剛開始天天哭啊,眼睛紅了腫了卻還是止不住想哭的慾望。



然而,過一陣子不再哭了,就進入失魂失神的狀態。



每天做事總是無精打采的,別人講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反應慢半拍,還有很多很多症狀。




直到過了一年吧,終於有些正常了。




但真的要我放手卻還是做不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的近況、看到他最近的模樣,心臟還是會隱隱作痛。




撲通撲通,一下一下重擊著我支離破碎的靈魂。










努力逼自己放下、逼自己不要去想,



但理智卻殘酷的再次提醒我已經失戀的事實。



幹,經過一年怎麼還是這樣。



我恨自己的軟弱、恨自己為什麼放不了手、恨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痛苦這麼久。











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那就是....









“大概是真的很喜歡他吧。”








可能,還是很喜歡吧。







-





兩年過去了。



我學會了堅強。



一個人,好像也不會那麼難受了。



開始相信,這只不過是我的青春裡的一小部分。



他也只不過是我人生中的過客、回憶的一小塊。



但是我會將這份對他的心意放在心底,儘管來不及說出口,但是我已經不後悔了。



已經,不後悔了。










受過的傷,留下了疤痕。




碎裂的靈魂,一點一滴修復回去了。




那些為他落下的眼淚,已經乾涸。






我相信那0.000049%,所以我決定不要為了區區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浪費那麼多時間。



慢慢振作,慢慢療傷,我相信時間會帶我到對的那個人的身邊。


















“好久不見。”我對著鏡子中燦爛笑著的自己說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