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勝鉉哥!!!”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朝我直衝過來。


“唔…是志龍來了啊…”重力加速度的關係,那男孩給的擁抱我有些吃力的收下了。






那年初秋,我們邂逅、等候,然後擦身而過。









我是崔勝鉉,而他,是權志龍。



因緣際會,身為交換學生的我寄宿到權志龍的家。


因為是在鄉下的關係,所以比較來的輕鬆自在。


加上他的家人都很親切熱情,所以我們很快就混熟了。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會笑呢,剛見到初中一年級的他是多可愛吶。


溫柔的伸出手向他釋出善意,他害羞的搭上我的手,隨即便十指緊扣。


多麼美好的時光。










年齡差了五歲的我們,理所當然的被當成哥哥和弟弟的關係。


可是命運卻跟我開了個玩笑,在我們認識超過一個半月後的某個秋高氣爽的午後,他向我‘告白’。







“勝鉉哥…”他坐在草地上,凝視湛藍的天。


“嗯?”我撐起原本躺在地上的身子,微側過頭望向他。


“如果我說我有個喜歡的人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口的時候要怎麼辦?”他瞇起細長漂亮的丹鳳眼,淺笑道。


“當然是跟那個人告白啊傻瓜……怎麼,哪個女孩讓我們志龍心動了?”我失笑。


“我喜歡的是你啊…”他用再細微不過的聲音說道,可是我卻聽的一清二楚。







微風輕拂過臉龐,話語都在說出口的那瞬被風吹散了。





還殘留的,只剩下我們之間的沉靜。










#·°。等待’.°





時光飛逝,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交換學生的我也必須離開。


臨走前跟他約定好,一定要再相見。



可是當時的我怎麼知道,這一走,便再也見不到了。







五年後,我畢業了。





畢業後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回去那個地方。




可是當我回到那裡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家已經搬走很久了。



這也代表,我再也見不到那個我曾經深愛過的人了。




站在那棟已經無人居住的房屋面前,思緒飄回過去。






權志龍…我好想你…可是你在哪裡……?






邁開腳步,我搭上末班公車,此時夕陽已西下。


我坐在最後一排,兩眼無神的看向窗外。


一幕一幕不停消逝替換的風景,唯一沒改變的是那依舊耀眼的紅霞。


淺藍粉嫩雲彩交織成的天空,軟綿綿的感覺為即將逝去的太陽添了一絲柔和,看上去不再那麼剛毅刺眼,而是溫暖美麗的。


鄉下每戶人家的燈一盞一盞亮了,柔和的昏黃光暈伴隨著回家的路,我闔上雙眸,倚著窗子,漸漸睡去。










#·°。回憶錄’.°









四年後--







提著公事包,我站在玄關,熟捻的把繁重的皮鞋脫了。



鬆了鬆太拘束的領帶,滿臉倦容的攤在沙發上。



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事情一樣,我硬撐開疲憊的雙眼,起身往儲藏室那兒走去。




“在哪裡啊…”幾乎找遍了所有紙箱卻還是找不到那個東西。



倏地,眼角餘光瞄到了躺在一旁櫃子最高層的一本厚厚的類似書的東西。



我踮高腳尖,吃力的將其拿下。




翻開第一頁,忍不住笑了,但也哭了。









那是一張我們的合照。








還記得嗎?那年秋天的一切。







只是,想起來仍會想哭吶。







對不起我離開了你,但我還是愛著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