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慎入。
 
 
 

第四話、破碎的,那本來就不屬於我的東西。

 
 
 
 
 
 
這是五週年過後的第十四天--
 
 
崔勝鉉的辦公室內--
 
「勝鉉哥……」坐在再熟悉不過的沙發上,一如往常的呼喚。
 
「嗯?」他抬頭望了我一眼,隨後繼續他的工作。
 
怎麼感覺……你有事情……瞞著我?
 
「哥啊……」我又叫了一次。
 
「幹嘛?」這次他連頭也不抬一下。
 
我起身,走向他。
 
「怎麼了呀?」他說,接著將我一把抱起。
 
「……」我坐在他的大腿上,無語。
 
「志龍……你好香……」他埋在我頸窩,溫熱的鼻息讓我紅了臉。
 
「閉、閉嘴。」我用手肘推了推他。
 
「想……要……」他整個頭栽進我髮裡,讓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什麼?」我轉頭。
 
一個湊近,唇與唇之間擦出了細微的火花。
 
「唔嗯……」我想退開,但他的手卻緊緊的扣住我的後腦勺。
 
他的舌靈活的在我嘴裡翻攪,來不及嚥下的銀絲從嘴角滑落。
 
「唔……唔…不…」我的眼角濕潤。
 
「嗯…」他輕柔地離開我的唇瓣,下一瞬他輕皺好看的眉心,接著又不著痕跡的恢復到那玩味的模樣。
 
「哥……」目光相視。
 
「怎麼了?」他用手指抹了一下我的嘴唇。
 
「嗯……你…是不是有事情瞞我?」我下意識撇開視線。
 
「怎麼會?」他笑著道。
 
推開他,轉身走回去原本的位置,坐下。
 
「權志龍。」他嚴肅的令我打了個寒顫。
 
「啊?」我抬頭。
 
「過來。」一種不容拒絕的語氣。
 
「不、不要。」習慣性的咬著下唇,身體微微顫抖著。
 
該死的…權志龍你怎麼這麼孬啊……
 
「你是要過來還是要我過去。」他對我發出最後通牒。
 
「唔……」我...還是認輸了呢.....
 
一步一步,越來越近的距離讓我有股想逃開的衝動。
 
他看著我,太過強烈的目光令我感到不自在。
 
 
 
 
 
最終,妥協。
 
 
 
 
 
「唔嗯……嗯……哥……」辦公室內頻頻傳出令人害羞的呻吟。
 
「志龍啊……剛剛為什麼不聽話呢……?」低沉的嗓音迴響在耳畔。
 
「嗯啊……哥我……嗯…」該死的呻吟害我連一句話都沒法好好說。
 
要怎麼解釋?心裡那股怪異的感覺......
 
儘管每次哥都能帶給我肉體或是心靈上的慰藉,但,那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交往好幾年了,可崔勝鉉最近奇怪的舉動令我感到疑惑,他勢必要好好跟我解釋,否則.....有了分手的必要性。
 
常常動不動就不接電話,或是徹夜未歸,又或者是通訊錄上總有一些我沒看過的陌生號碼...等等之類的事陸陸續續發生。
 
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好一陣子了,我不知道是本身疑心病太重還是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
 
 
可是,為何會感到不安?
 
 
哥......志龍能相信你嗎?
 
 
 
 
 
 
 
「嗯……嗯啊……」他的挺立在我體內猛烈的抽撤。
 
一陣低吟,椅子上多了一攤濃稠的白色液體。
 
「哈...哈啊.....哥....為什麼....不在裡面......?」臉頰紅潤,微喘的問。
 
「我知道志龍你不想要……」他摟著我,舔舐著我敏感的後頸。
 
「唔嗯……哥...很癢……」扭動身體,腦袋想著是要如何掙脫。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臀部摩擦的地方竟然再次腫大.....
 
「志龍啊……你在玩火呢……」他笑著,將圈住我腰部的手收的更緊。
 
「咦、咦????!!!!!!!!」感覺到他的異狀,想要逃脫的慾望更加強烈,於是扭動身子的節奏也慢慢加速......
 
接下來....
 
 
 
 
 
「崔勝鉉!!!很痛...嗯啊--」全身癱軟的倚在他身上,欲哭無淚。
 
「喔?不是很喜歡嗎?」他壞心的往深處那敏感的一點衝撞著。
 
「這...這裡....嗯…嗯啊…是……」一點、一點、體內的慾望開始燃起。
 
「是什麼?嗯?」他咬了我的耳垂。
 
「嗯…嗯啊…是…辦...辦公室……」靠著最後一點理智說出了這句話。
 
「然後?」雙手撫著我的腹部。
 
「不……不可以……」緊閉雙眸,淚水默默滑落臉龐。
 
「那好吧。」他將分身抽出,替我穿好褲子。
 
「……」撇過頭,總覺得……有些落寞?
 
「既然沒事的話,那你先回家吧。」他像若無其事般重新埋頭開始工作。
 
「嗯……」跨步,走出這個令我窒息卻又留戀不已的空間。
 
 
 
 
 
 
 
 
 
漫步,街道兩旁開滿了櫻花。
 
多麼浪漫,美麗的讓人感到刺眼。
 
孤獨的感覺我不是沒嚐過,但只是………
 
那種痛苦使我一再的想起你那過分溫暖的容顏。
 
即使你不說,我也知道。
 
我們之間早已變溫的情感,已經…回不去了呢…
 
 
 
 
 
 
於是,
 
 
 
 
我選擇離開。
 
 
 
 
 
 
 
 
「喂?」
 
「永裴,是我。」
 
「哥?」
 
「你知道志龍去哪了嗎?」賦有磁性的聲音悠悠迴盪。
 
「怎麼了?小倆口吵架了?」電話那頭的男人輕笑了聲。
 
「東永裴。」電話另一頭的男人語氣冷冽的毫無情緒起伏。
 
「噢…」原本輕笑著的男人倏然沉默了下來。
 
「志龍有沒有去找你?」嚴酷的男人再次問道。
 
「沒有。」
 
 
 
 
 
 
 
志龍……你去哪裡了呀?
 
 
要是被我找到…呵呵……
 
 
掛斷了電話,崔勝鉉勾起一抹微笑。
 
 
 
 
 
 
 
 
「這、這裡是?」頂著一頭粉紅的男孩怯生生的問。
 
「你覺得呢?」男子微笑。
 
「你是誰?」男孩問。
 
「我是誰並不重要吧。」男子斂起笑容,冷漠的令人畏懼。
 
「那我在哪裡?」男孩又問。
 
「想知道嗎?」男子不知何時又掛起笑顏。
 
「嗯。」男孩輕輕點了頭。
 
「那就跟我走吧。」男子對男孩伸出手。
 
男孩猶豫了一會兒,隨即握住。
 
 
 
 
 
 
 
要去哪裡?
 
男子又是誰?
 
我又為何會在這裡?
 
只記得……只記得從你辦公室走了之後……
 
什麼都記不得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