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微風徐徐吹拂。

凌亂的髮絲調皮的在臉上作亂。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

專屬於我們的。

夏日時光。





教室--


時針指在三與四之間,緩慢的步調讓我直打瞌睡。

倏地,有人扔了一個東西過來。

「哈嗯……」伸了個懶腰,順帶瞄了一眼桌上的紙條。

帶著疑惑打開了那張紙。

上頭寫著:


放學操場旁圍牆邊見,不來有得你好受。

崔勝鉉




「哼…當我權志龍是你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嗎?」微嘟起嘴,臉頰染了一層淡淡的粉紅。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不否認我心裡是歡喜的。

畢竟,你會這樣應該不會是紙上說的這麼單純吧……





就這樣,接下來到放學的時間我都是面帶微笑的,連平時我最討厭的數學課也是非常用功努力的上完了。

「噹--噹--噹--噹--」鐘聲響了。

該是和你會面去了。






依照約定走到了圍牆旁邊,卻沒見你身影。

「什麼嘛……都把人家叫來了卻給我爽約……」踢著腳邊的碎石子,開始覺得無聊了。

「到底來不來啊……」抱怨。

「不來你想怎樣?」一個比我高窕的身子在陽光襯托下顯得耀眼動人。

「有種不要來啊……看你以後還碰不碰的了我……」眼神並沒有轉移到他身上,還是一直擺動雙腳踢著石礫。

「你確定?」他將我其中一隻手抓住,直接將我推到牆上。

「放手。」我瞪著他。

「不要。」

怎麼感覺…他的面孔無限放大中呀……

下一瞬,唇上覆蓋住了某種溫熱的物體。

「唔……唔!!!!!」用另一隻手搥打他的胸膛。

沒理會我的抵抗,他繼續沉浸在我們的吻裡。



過了一會兒,他緩緩的從我嘴裡退出。

還順便帥氣的抹了一下自己的下嘴唇。

「你……你幹嘛突然這樣……」將視線撇開,臉蛋寫著滿滿的羞澀。

「沒有啊。如果以後碰不了你那麼現在不是好機會嗎?」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有股想揍他的衝動。

「……」我忍住了蠢蠢欲動的拳頭。

「喏,這給你。」遞給我一張看似票卷的東西。

「這什麼?」我呆呆地望著他,剛剛的怒氣一筆勾銷。

「先答應我,以後你要讓我碰你,我才要跟你說。」真摯的目光太刺眼了,害我必須瞇著眼才能清楚看到他的俊臉。

「這我考慮……」故意裝出深思熟慮樣。

「那你慢慢考慮,我先走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冷冷的丟下一句話,準備離開。

「好……好啦……」我小小聲的說道。

「嗯。我們志龍好乖。」他轉身走回我身邊,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我居然這麼輕易就認輸了……

「這個是永裴給我的,他說這個假日叫我們跟他們一起去濟州島玩兩天一夜。還有,剛剛給你的是飛機票。」他平靜的說著。

「蛤?!」臉部因驚嚇過頭而極度扭曲。

「事實就是這樣。」

「喔。」

「禮拜六記得準時到機場。」他酷酷的拋下這麼一句話,轉身走人。

「真是的……我怎麼會愛上這種霸道的人啊……」我小聲咕噥著。

但是,心裡某個部分卻是甜到不可理喻的地步。

那分甜蜜與期待,正無限擴大中。

這個週末,不見不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