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過度沉溺於對你的想念,還是酒精揮發的作用太強大,我竟然有些想睡。
 
 
就這樣,我在“曾經”是我們秘密基地的小木屋裡睡了一整晚。
 
 
 
 
 
 
 
隔天。
 
 
 
「啊斯……」頭像撕裂般的抽痛著。
 
打開手機,居然有超過四十通的未接來電。
 
 
其中的三十九通是永裴跟勝利打過來的,至於剩下一通嘛……上頭並沒有顯示打過來的人是誰……。
 
 
帶著一絲好奇,我輸入了那匿名人士的電話號碼。
 
 
「嘟……嘟……」
 
「……喂,請問你是?」那是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我是權志龍。」我用盡全力去掩飾內心的激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會錯過那僅存的希望。
 
 
「權……志龍?」
 
 
會是你嗎?
 
 
「那你是……誰?」
 
「……我是……」
 
「……」
 
「…崔勝鉉。」
 
 
是你...真的是你....你回來了!
 
可是,還會回來我的身邊嗎?
 
 
「……勝鉉哥……」
 
「……我不在你過得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你一聲不響的就丟下我,然後又消失個一年是怎樣?!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活得像個死屍一樣!!!!」
 
 
「……對不起……」
 
「幹嘛要說對不起啊!!!你這個笨蛋!!!!」
 
一說完話,我就火速的掛掉了電話。
 
因為只要再聽到他的言語,我就會無法自拔的崩潰大哭。
 
 
所以,我選擇了逃跑。
 
即使你回來了。
 
 
 
 
 
 
 
鈴鈴--
 
 
 
「永裴啊!!!……」站在店門口的我開始瘋了似的大吼。
 
 
「咦……?啊啊啊……志龍你怎麼了啊……?」他匆匆忙忙的跑過來安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我。
 
 
「嗚……嗚…永裴…他…他回來...回來……了…」過於哽咽導致我連話都說不清。
 
 
「那……那你進來辦公室再說清楚好不好啊?」他扶著我踉蹌的走進了他的辦公室。
 
 
 
 
 
 
 
--咖啡廳的辦公室裡--
 
 
 
「志龍哥啊……有沒有好一點啊?」勝利連忙遞給我一杯熱可可。
 
 
 
喝了一口。
 
嗯,甜甜的,有棉花糖的味道。
 
「話說……你說勝鉉哥回來了?」永裴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是呀……我有點驚訝……」
 
 
何止一點點而已,是超級驚訝好不好!!!!
 
而且……還有些高興?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他?」
 
 
這……我倒是沒有想過……。
 
「我不知道……。」
 
「唉……你們兩個何必互相折磨呢?」
 
永裴話一說完,我的眼淚就簌簌的掉下來了。
 
 
一滴、兩滴、三滴……
 
 
眼淚不停的在流,心早已麻痺,而你在哪呢?
 
 
 
「哥,雖然我不知道你跟永裴哥說的“那個人是誰,但我覺得你們應該把話說清楚會比較好喔。還有,既然愛了,那就不要留下遺憾吧。」自從進到辦公室這是勝利開口第一次說話。
 
 
 
既然愛了,那就不要留下遺憾……嗎?
 
 
 
 
 
 
 
 
 
直到打烊,永裴和勝利才把我載回家,真心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小倆口。
 
畢竟我打擾了他們的休息時間了嘛。
 
 
 
 
 
 
熟練的將放置在盆栽底下的備用鑰匙拾起,開了門。
 
 
 
 
一個身影從房子的角落閃過。
 
 
 
但我並沒有多注意。
 
 
 
或許是今天耗掉了太多眼淚,現在整個人昏沉沉的,沒有什麼力氣。
 
 
 
一把跌到了沙發上,脫掉了身上厚重的大衣,便倒頭就睡。
 
 
 
 
隱約中,有個人將我從沙發上抱起,動作可以說是無比溫柔。
 
 
 
隱約中,我靠在那人的頸間,彷彿聞到了一股薄荷的味道,清新卻不刺鼻。
 
 
 
隱約中,我感覺到那人把我放在床上,並幫我蓋上了被子,還在我耳邊說了「對不起,我愛你」。
 
 
 
這些全都是隱約,全都是不確定。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把那個人當作是你嗎?
 
 
 
 
 
 
 
又渾噩的過了一天,應該說是又睡了一天才對。
 
 
 
揉了揉有些紅腫的眼睛,逕自走到冰箱面前,開始了我的覓食計畫。
 
 
 
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瓶牛奶和前些天沒有吃完的飯菜,
 
 
「這些應該熱一熱就可以吃了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反正,吃得好或不好還不都一樣,至少不會餓死。
 
 
 
 
 
 
吃完了有些寒酸的早餐之後,慵懶的走到沙發面前,躺了上去。
 
 
按下遙控器的開關,不停的轉換著頻道,似乎都沒有吸引自己目光的電視節目欸。
 
 
 
無意中,我轉到了一個新聞頻道,主播正在報導的是一個世界級的建築師回國的消息。
 
而電視機裡的那人,正是我朝思暮想的你啊……。
 
 
 
 
 
「呦~看誰看的這麼認真啊。」一個聲音從沙發的另一頭響起。
 
 
 
是誰?
 
 
 
轉頭一看……。
 
 
 
 
我的臉差點沒歪掉。
 
 
 
「你……站在那裡多久了?」這是我愣住之後說的第一句話。
 
 
 
「大概……從昨天晚上開始吧。」那男人微微一笑。
 
 
下一秒鐘,我下意識的衝過去抱住了他。
 
 
「嗚哇啊啊啊啊!!!!!崔勝鉉你這個大壞蛋!!!!為……為什麼在傷害了我之後還要回來???!!!!」粉嫩的小拳不停的捶打著男人的胸膛。
 
 
「志龍啊……對不起……」溫柔的眼閃過一絲憂傷。
 
「嗚……嗚……你、你覺得我會原諒你嗎?」語氣哽咽。
 
 
「不原諒的話……那我們志龍想怎麼辦呢?」嘴角勾著一抹危險的笑。
 
 
「崔勝鉉你……唔!!!!」白皙的臉龐刷上一層粉色的紅暈。
 
 
 
話還來不及講完,他就先一步堵上了我的唇。
 
 
唇與唇互相纏繞著,許久不見的緣故更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吻。
 
 
「唔……勝鉉……」
 
難分難捨的離開了對方的唇。
 
 
「志龍……可以嗎?」他的眼神裡滿是慾望。
 
 
「嗯……今天不行呦~」隨即附上一個甜甜的微笑。
 
輕輕的掙脫了他的懷抱,一溜煙的往房間裡跑。
 
 
「呀權志龍你!!!!!」後頭的他正氣急敗壞的大叫著。
 
 
不知道是我逃跑的功力太高超還是他根本就沒追來,反正我還是非常順利的躲回自己的房間了。
 
 
 
 
 
 
 
 
許久,客廳那邊並沒有再傳來任何聲音。
 
 
 
「欸?怎麼這麼安靜?」我好奇的打開房門的探出頭查看。
 
 
 
 
 
 
 
還是超級安靜。
 
 
帶著有些不安的情緒,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
 
 
 
「噗……」我差點就笑出來了。
 
 
 
客廳裡的他正盤腿坐在沙發上,雙手交叉在胸前,臉頰鼓的跟包子一樣。
 
 
想必是在生我的氣吧。
 
 
「這哥還真是可愛……。」小聲的咕噥著。
 
 
 
 
 
深吸了一口氣,做好了心裡準備,一個衝刺,直奔客廳。
 
 
 
 
碰!我一個跨坐在他的腿上。
 
 
 
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過了很久,他小聲的說了句
 
 
「權志龍你根本在玩火……。」語氣有些悶。
 
 
我不是沒有聽到,只是覺得說他拋下我這麼久了,不給他點教訓怎麼行呢?
 
 
 
「哥你說什麼?」我故意將耳朵貼到他的嘴上。
 
 
「我說……權志龍你根本在玩火!!!!!!」一個起身,我整個被他扛在肩上。
 
 
「呀崔勝鉉你最好放我下來喔!!!」
 
 
慌了,我真的慌了。本來只想逗逗他而已,誰知道那死傢伙居然來真的!!!
 
 
手腳不斷的在空中擺動著,一心只想要掙脫他。
 
 
 
一步一步,沉穩的腳步直直的往我的房間走去……。
 
 
 
 
站在房前,我只聽到他小聲的說了一句
 
 
 
「權志龍,這是你自找的喔」
 
 
之後,房內傳來的是一陣陣的嬌喘聲和咒罵聲。
 
 
 
 
 
 
 
 
 
 
 
一年前,你不聲不響的就走了。
 
 
只留下一張紙條叫我怎能去接受這令我心傷的事實?
 
 
一年後,幸好你回來了。
 
 
還願意繼續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回來了,
 
 
 
還有,
 
 
 
 
我們不會再對彼此說“再見”了,
 
 
 
對吧?
 
 
 
 
謝謝你,AND,
 
 
 
我真的好愛你。
 
 
 
 
[THE END]
 
 
+_+_+_+_+_+_+_+_+_+_+_+_+_+_+
 
 
 
完結了完結了~~(撒花)
 
噢耶XDDD
 
人生中第一次完結獻給TG夫婦了呀www
 
過不久新坑就會推推惹喔喔
 
 
請多多期待~~:-)
 
 
下次再見惹(((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龍龍&崔踏逼
    全站熱搜

    許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